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鳳山購屋建議
 
頭像
樓主

鳳山購屋建議

黃月月 寫到 :

前一陣子公司職務做了調整,雖然改外派但相對待遇多了不少,所以興起了換屋的念頭,我先說說我購屋的需求:因為外派常不在家,所以治安一定要好。平常家裡小朋友上下課跟長輩回診都是老婆開車接送,再加上我通勤使用的車,所以要有雙車位,而且離高雄長庚也不能太遠,最重要的一點是:透天!因為長輩住一輩子透天,不想跟別人住在同一塊土地上...


 
幸福空間
【賣厝阿明】租屋詐騙招數多,5大重點要注意!
近年來,租屋糾紛事件越來越頻繁,許多年輕租屋族成為詐騙的對象。3C時代網路讓尋屋變得更加便捷,但也為不肖之人提供了機會,用各種手法進行詐騙。以下整理了3種常見租 ...
頭像
韓俊宏 寫到 :

鳳山市青年路附近的水工坊

頭像
岡山金城武 寫到 :

樓主是要新屋還是中古的阿?

頭像
劉芳菲 寫到 :

你似乎是家中經濟的主要來源,肩頭擔子不輕吧?你的需求看下來,建議你可以鳳山碑北附近看看,最近有三個建案都有雙車位,我推薦這裡主要的原因是房價相對便宜,環境也適合老人家養老,你參考看看。

頭像
峻毅黃 寫到 :

大禾墅跟大雅京都八?金優築?我剛剛google了一下,CP值哪一間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