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三星將改造電視包裝紙箱,收到可以把紙箱改造成喵屋或茶几
 
頭像
樓主

三星將改造電視包裝紙箱,收到可以把紙箱改造成喵屋或茶几

上班不要談夢想 寫到 :

韓國三星再創舉!「電視瓦楞紙箱」可拆式DIY成貓窩和收納櫃

幸福空間討論區

韓國三星(Samsung)於4月6日發布新改革政策,因應旗下的品牌電視主要包裝為「厚瓦楞紙箱」,包含紙箱在內的用紙廢料每日約5000噸,每年更是高達200萬噸,因此,三星為了讓電視的包裝可以達到多功能使用,且有效減少紙張的浪費,所以電視的包裝做出了創舉!

幸福空間討論區

「The Frame」、「The Serif」和「The Sero」等三款電視型號,從四月份開始將使用Up-cycling的概念作設計,以達到環保包裝(eco-packaging)的初衷考量,回收再利用的形式增加產品的價值,同時也成為引領「環保文化」的業界龍頭!

三星在瓦楞紙箱的每一面都使用了點矩陣的設計,讓使用這購買商品後可以輕鬆地切割紙箱,包裝中都含有一本指導手冊,指導大家如何將紙箱重置,妞妞們可透過掃描QR code知道方法,跟著步驟就可將紙箱組裝成多用途家具和擺設,像是小型茶几、收納櫃、寵物房和貓窩等!
幸福空間討論區
三星副總裁也表示:「消費者會更傾向於購買與他們價值觀符合的品牌,透過這樣的環保包裝,相信我們提供消費者新的體驗,也會讓他們覺得環境會是表達自我的重要方式!」環保從我們做起!

 
幸福空間
該怎麼整理才能讓家中兒童遊戲區整齊又清爽?日本室內設計師傳授4個訣竅
談到兒童用品的外觀,不是顏色太鮮豔就是印有卡通人物,所以不少父母也反應很難維持室內裝潢的風格。所以本篇請到專業室內設計師傳授你時尚兼具清爽的收納訣竅。
頭像
Lea_finto 寫到 :

可不可以只買盒子啊??

頭像
cho design 寫到 :

如果寄過來盒子還那麼完整就好了

頭像
star_spark_0915 寫到 :

買櫝還珠的概念吧??

頭像
molly_tang 寫到 :

我買.....貓!!!

頭像
franklai_1979 寫到 :

家裡沒有養貓,但小書櫃質感很不錯耶

頭像
bicycle.tsai.310 寫到 :

那個貓屋....一下就會被貓拆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