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還記得「Apple Pen」嗎?Piko太郎新作「洗手版 PPAP」洗腦度再升級
 
頭像
樓主

還記得「Apple Pen」嗎?Piko太郎新作「洗手版 PPAP」洗腦度再升級

majorlove007 寫到 :

2016年時,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以「PIKO太郎」的身份推出洗腦神曲《Pen-Pineapple-Apple-Pen》(PPAP),紅遍全球。現在全世界情勢嚴峻,PIKO太郎改編《PPAP》的歌詞,呼籲大家勤洗手。這首「洗手版」的《PPAP-2020》上傳到YouTube短短幾天,點閱量就超過460萬,再次掀起一股潮流!

之前《PPAP》的意思是「Pen-Pineapple-Apple-Pen」,新版本的《PPAP》是「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為民眾與和平祈禱,瞬間從無厘頭變成超有理念。

▼在《PPAP-2020》中,PIKO太郎通過舞蹈動作示範洗手的正確步驟,教大家如何清潔雙手,很適合小朋友學習:

幸福空間討論區

聽一聽這首全新洗腦神曲《PPAP-2020》,你是不是也想去洗手了?

 
幸福空間
【風水特輯】此日錯過今年不再有!2024大吉時4/10日,祈福開運效果最好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國曆113/4/10辰時(早上7~9點),八字為「甲辰年/戊辰月/甲辰日/戊辰時」地支四辰,為造命大八字「地支一氣」的特殊格局;年日 ...
頭像
Lea_finto 寫到 :

正能量大叔!!PPAP!!

頭像
franklai_1979 寫到 :

WashWashWash

頭像
恆瑞 吳 寫到 :

WashWashWash

頭像
Ath_ereme 寫到 :

Wash!起來!

頭像
molly_tang 寫到 :

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

頭像
wjg2gr 寫到 :

又懷念起這首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