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樂活紓壓水岸宅 輕鬆成家「樂洋洋」
 
頭像
樓主

樂活紓壓水岸宅 輕鬆成家「樂洋洋」

幸福空間-行銷企劃 寫到 :

 

從捷運站走出來,租一台Ubike,伴隨和煦暖陽騎乘在風光明媚的水岸邊,沿途網球場、羽球場、籃球場、戶外健身房等多元運動場地,熱情邀請大家在閒暇時活動筋骨,保持健康活力。一旁的水岸寵物公園內,設有豐富毛小孩遊樂器材,讓牠們恣意嬉戲、奔跑、翻滾,天天笑容滿面。充滿愜意的環境其實是廣達424公頃的台北大都會公園,而漢翔開發「樂洋洋」就坐落於這一大片綠意附近。

 

10分鐘到達台北車站

交通方面,有車族只要5分鐘就能開上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經過台1線高架,10分鐘車程就可到達台北車站,也可開上五楊高架於20分鐘內到達內湖、桃園機場,亦可經由台64、台65快速道路前往板橋、新莊、中和、新店。通勤族可以直接在社區樓下搭乘公車至捷運蘆洲站,未來若五股輕軌捷運F8洲子洋站完工,僅需步行2分鐘就到了。

幸福空間討論區

 

千萬內擁有3房+1車位

基地位於新北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已然發展出周全的生活機能,知名連鎖店全聯、寶雅、全家、711、萊爾富、千葉火鍋、思夢樂、家樂福都已進駐,附近也有成州國小、五穀國小、五股國中等學校,公托、銀行、農會、郵局也都不遠,且一坪房價約落在30出頭,相對於單坪52~62萬間的新店央北及單坪40~42萬的土城暫緩重劃區便宜。也就是說,首購族只需要在千萬內就擁有3房及1車位,性價比超高。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豪宅規格 親民房價

雖然售價親民,但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都是豪宅規格。基地面積約1153坪,地上15樓,地下5樓,每戶皆配有一個機車位,電梯採分棟管控設計,可直通公共區、地下室,公共區規劃了挑高門廳、健身房、琴房、空中花園,室內擘劃2~3房,藉由木質地面挹注溫馨生活感,鋪貼幾何圖樣壁紙及花磚營造時尚現代感,配有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HCG衛浴設備、Honeywell反逆洗設備、全套櫻花廚具、,提升生活品質。最方便的是,社區有管理員可以代收郵件、包裹,地下室也設有垃圾處理區、資源回收區,讓你不用擔心沒人收包裹,也不再追著垃圾車跑啦。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DATA

投資興建:漢翔開發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陳朝雄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工程:承優營造有限公司

坪數房型:2~3房

基地面積:1153坪

每戶坪數:20~32坪

單坪開價:35~38萬

樓層規劃:15F/B5

企劃銷售:新和廣告

接待會館: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171號對面(樂洋洋建案 GOOGLE MAP)

禮賓專線: 02-22918333

樂洋洋官網:https://www.happyoungcity.com.tw/

 

 

 
幸福空間
【賣厝阿明】啥咪!凶宅還有分等級
「凶宅」在一些文化中被用來形容帶有不好氣場或與不幸事件相關的房屋,通常與不幸事件、靈異現象或負能量相關,在科學上很難找到確鑿的證據來支持這些說法。但是在房地產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