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家電開箱與討論 > 日本發明超強大電蚊拍「吸過來再狠電」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日本發明超強大電蚊拍「吸過來再狠電」

pangzuzu_9465 寫到 :

天氣轉暖,蚊子又變多了。晚上惱人的蚊子在耳邊「嗡嗡嗡」,吵得人睡不好覺,隔天上班、上課也沒精神。日本網友們都在討論的這款「超強大電蚊拍」非常實用,有了它任何角落的蚊子都逃不掉。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這款電蚊拍跟我們平時見到的電蚊拍不一樣,前端是小小的圓形,看起來就像風扇一樣。雖然它設計小巧,但非常好用,一些細節功能還讓人非常驚喜。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這款電蚊拍的前端能夠四面八方自由轉動,就連角落的蚊子也逃不掉,能夠全部被除掉。

幸福空間討論區

 

電蚊拍能夠伸長到900mm,女孩子用起來也很方便。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這款電蚊拍有類似風扇的設計,能把蚊子吸引過來再消滅掉。它還會發出藍光,小飛蟲大多向光,全都聚集起來後就能一起消滅。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這款電蚊拍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用手碰到網子不會有電,但把手指伸進去就真的會被電到了,所以要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幸福空間討論區

 超強大電蚊拍的售價為728元,大家想試試它的威力,可以買來試看看,這個春夏就讓它來幫你消除蚊蟲困擾吧。

 
幸福空間
母親節寵愛計畫 療癒泡澡當個「鬆弛感」美人吧!
談起 2024 年的潮流關鍵字,絕對不能錯過「鬆弛感」這個火紅詞彙,它關乎生活與處事的姿態,也是一種安住當下、或盡力後最從容不迫的心理狀態;特別是處於多重壓力以 ...
頭像
nova_novia 寫到 :

想入手一支!!!迎擊夜間空襲

頭像
吳 佳賢 寫到 :

這是兵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