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看好住房潛力 新飯店落腳亞灣區
 
頭像
樓主

看好住房潛力 新飯店落腳亞灣區

寫到 :

經歷疫情考驗,高雄星級飯店大洗牌,位於亞洲新灣區的洲際飯店今天正式迎賓,萬豪飯店去年底插旗,未來還有日航飯店進駐。高雄市觀光局說,近期旅宿住房率高,高檔飯店需求增加,假日常客滿,星級飯店開闢新藍海,讓消費者多選擇。



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地點的洲際飯店,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市總圖、駁二為鄰,荷蘭籍總經理羅嘉麒說,看好高雄轉型潛能,設置253間風格客房,期待透過國際級奢華旅宿品牌,讓世界看到高雄的蛻變。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是出色的投資戰略據點,被紐約時報評選為這輩子最值得愛上的52個城市之一,南台灣有熱情人民、多元包容文化。業者投資過程,市府提供單一窗口、一站式服務,協助解決相關問題。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說,高雄具有陸海空交通優勢,加上台積電等高科技產業進駐投資,具國際級城市規格,近年國際品牌飯店紛紛加入,先是英迪格飯店2016年開張,去年底有義联集團投資的高雄萬豪飯店,現在有高雄洲際飯店重磅投資,未來還有「承億文旅高雄館」、「高雄日航飯店」,市場可期。



高雄市觀光局統計,目前10家觀光飯店包括漢來、寒軒國際、高雄國賓、高雄福華、麗尊、高雄福容、高雄圓山、義大皇家飯店、晶英國際行館和高雄萬豪飯店,加上連鎖品牌旅館,11月周末假日住房率達9成以上,平日也有5成左右,連續假日更是一房難求。



幸福空間討論區



國內,不,應該說全世界的觀光旅遊都悶了好久,疫情期間也聽到不少老飯店撐不過去而倒閉,而目前有國際連鎖飯店選在這個時期看好亞灣區的發展潛能、落腳亞灣區,朋友您怎麼看?



 


 
幸福空間
央行升息影響有多大?吳淡如給房貸族、租屋族的6個提醒
首先升息影響有多大?具體來說,臺灣只要升息1%,也就是四碼,一個手上有1,200 萬房貸的人,每個月會增加約一萬元的支出!對於購買「過高房價」的朋友,這肯定是個 ...
頭像
寫到 :

國內對於疫情的感受相對較低,目前也國內+0持續好一陣子了,業者應該很期待這波報復性旅遊,以長遠的眼光來看,亞灣區這邊確實是高雄的指標城鎮,個人是認為可以期待的區的發展。

頭像
寫到 :

高雄市政府一直想要改變高雄的刻版印象,扭轉以前重工業城市的名稱,目前亞灣區就以"智慧城市"為號召,剛好契合這間洲際飯店主打的形象,感覺市府這一連串亞灣區的利多投資已慢慢可見其經濟效應。

頭像
寫到 :

投資戰略當然要超前部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