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現在一般住家還有安裝市內電話?
 
頭像
樓主

現在一般住家還有安裝市內電話?

體育老師 寫到 :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PO文表示



「4這樣的~



現在每個人至少有支行動電話



想問大家住家還有安裝市內電話否?



本宅家中網路走中華電信已經好多年了



當初搭市內電話門號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感謝分享」



部分網友紛紛留言:「十幾年前就沒裝了」、「市內電話費率那麼便宜   手機是要怎取代」、「自從手機普及後,室話就變成裝飾品惹」、「我家有裝 不裝覺得怪怪的」



網友指出市話的最大優勢,就是不受電力影響,「有還是會裝,因為當天災斷電時,市話還能通作為災難預備的工具」



來源: PTT


 
幸福空間
親人離世,該怎麼處理遺物?整理師告訴你國外流行的「生前斷捨離」是什麼?
斷捨離不只是整理收納,國外流行的「生前斷捨離」更是能夠整頓思緒,整理心情 ,為家人帶來最後一份禮物。本次邀請到整理師盧拉拉、安妮跟我們分享什麼是生前斷捨離以及親 ...
頭像
寫到 :

This post provided me with so much fall guys valuable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 reading it. wordle unlimited

頭像
Air Fryer 寫到 :

Considering purchasing one is challenging to decide due to the many possibilities. We have chosen the best air fryer to help you select the ideal appliance for cooking.

頭像
Run 3 寫到 :

I learned a lot from your blog, and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older video games to have more engaging experiences. I look forward to playing with you in the past! trap the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