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鄰居申請「整條路畫紅線」怒PO「是要大家賣車?」反遭網友無情罵翻..
 
頭像
樓主

鄰居申請「整條路畫紅線」怒PO「是要大家賣車?」反遭網友無情罵翻..

吉娃娃料理主廚 寫到 :

在擁擠的都市,停車變成了一個大問題。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有住戶申請整條巷子畫紅線。讓附近有車的鄰居都很頭痛。網友氣憤PO文表示:「整條巷子畫紅線,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



幸福空間討論區



原po表示,有鄰居申請巷子整條畫紅線,相關單位已準備派人處理。周遭的住戶們知道這件事後都擔心以後找不到地方停車,因此發起了「爭取不畫紅線」的連署。原PO認為,只是因為一個住戶的申請,就要讓全巷的人增加麻煩,實在太不合理了。



▼原po還說,平時這條巷子有消防車經過,所以沒有消防車不能過的安全問題,不會阻礙救生。原PO問:「整條巷子畫紅線…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還是政府要規劃足夠的停車位?有人有這樣的案例或經驗可以分享嗎?」



幸福空間討論區



沒想到,網友們反而全都支持劃紅線:「支持劃紅線,每次經過這種社區超討厭,因為這些停車,導致我需要逆向跨越雙黃線,如果出事,誰要負責」、「支持劃紅線!台灣一堆巷道都被一堆仗著家門口沒劃紅線,車子就愈停愈誇張,愈停愈出來」、「畫了啦,租個停車位就好」、「買車前都不用考慮停車的問題嗎」、「很多都不買車位也不租然後亂停,應該要提倡先有車位再有車」、「買車位不就好了?免費停久了佔地為王」。



來源:網路


 
幸福空間
【賣厝阿明】預售屋的「驗屋通知」是什麼?驗屋重點有哪些?驗屋一直不過怎麼辦?
買過中古屋兩次的歐姐,第一次接觸到預售屋的物件,只知道預售屋的繳款方式是屬於階段性付款的類型,關於其他的買賣流程以為都像成屋一樣,最後蓋完點交就可以開始裝潢,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