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社區因常有男性從陽台亂丟菸蒂遭其他住戶投訴,勸導公告一貼出才知道原因是那麼爆笑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社區因常有男性從陽台亂丟菸蒂遭其他住戶投訴,勸導公告一貼出才知道原因是那麼爆笑

風輪車 寫到 :

社員 Chen Maxwell 於爆笑公社發文,社區因常有男性從陽台亂丟菸蒂遭其他住戶投訴,勸導公告一貼出才知道原因是那麼爆笑,並跟大家分享公告內容。



 



 



幸福空間討論區



 



(圖片來源網路)

 



※公告內容如下※



最近社區中庭常發現樓上丟下有火的菸蒂,也有住戶反映晚上在陽台會聞到菸味,經查是本社區有幾戶男性在後陽台抽菸,原因是在觀看本社區低樓層某戶單身女住戶,赤裸上身僅著內褲在陽台曬衣服。



1. 麻煩單身女住戶曬衣服時請勿裸露上身僅穿內褲。



2. 男住戶們請勿在陽台抽菸。



3. 觀賞時禁止把菸蒂拋下中庭,查獲者一律檢舉送辦!



 



幸福空間討論區



 



 



放大一看可發現公告旁有紅色字體在第一條旁邊寫著「結婚的就可以嗎?」,讓網友們笑回【字好漂亮,回得好可愛XDD】、【意思就是:女住戶小心被看,男住戶若有幸看到,可以看但不可以亂彈菸蒂 】、【修但幾壘!第3點是殺小啦】、【管委會這公告一貼出來,大家都好奇想看了!】、【好直白不囉嗦的公告XDD】



吸菸有害健康,戒菸可減少對健康的危害(Smoking is harmful to your healthQuit smoking can reduce health risks)



幸福空間討論區



 



(圖片來源網路)



【原文截圖】



 



幸福空間討論區



 



文章來源:爆料公社


 
幸福空間
1小時完成換季!衣櫃收納3大重點
據說明日氣溫來到30度,「好像可以來換季了」。一向怕熱的大女兒聽到可以穿夏天衣服,高興的說要幫忙;拿出春夏季那箱衣服後,我告訴她:「把3個大抽屜的厚衣服都拿出來 ...
頭像
Brown Emma 寫到 :

It's worthwhile to read and reflect on this post. I have observed the author's commitment to thorough research and insightful information delivery. It has deepened my understanding mapquest directions and piqued my interest in the su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