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屋修繕 > 你們也有這種家人嗎?房間像回收間!垃圾堆滿山照睡 6小時找清潔公司合力清理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你們也有這種家人嗎?房間像回收間!垃圾堆滿山照睡 6小時找清潔公司合力清理

dolala 寫到 :

大家會因為太懶、太累或沒時間等原因漸漸讓房間越來越亂嗎?



但是相信大家房間再怎麼亂,還是可以維持在一個東西多、但還是有一套自己秩序的樣子吧!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抱怨自己哥哥都不清掃房間,房間內充斥了吃完的餐盒、寶特瓶、飲料杯等等垃圾,只見房間裡的垃圾都堆積成了一座小山。



不過原PO哥哥似乎相當絲毫不在意,還可以安然在床上休息睡覺。並且據原PO透露,哥哥平常一定都保持著乾乾淨淨的樣子出門,實在不能和他房間內的垃圾山做連結。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由於原PO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於是她找來清潔公司和親友幫忙,一群人花了6個小時多才把這堆垃圾給清理乾淨。原PO並表示,其實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分別花錢、親自幫忙清理了好多次,但都是沒過多久又變回原樣,讓原PO真的不知道該拿她哥怎麼辦。



幸福空間討論區



 



來源:網路


 
幸福空間
活動隔間門有哪些材質?各有什麼優缺點?
隔間拉門有哪些材質?各有哪些優缺點呢?以下幫大家彙整最常見的四大種類拉門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