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屋修繕 > 毛巾竟然能吃?日本130年老店打造「蒟蒻毛巾」免用肥皂就能清潔溜溜
 
頭像
樓主

毛巾竟然能吃?日本130年老店打造「蒟蒻毛巾」免用肥皂就能清潔溜溜

草莓泡芙 寫到 :

蒟蒻富含纖維素、熱量比較低,容易產生飽足感,是許多人的減肥聖品~



日本電視節目就介紹了一款用蒟蒻製作的毛巾,它的觸感柔軟Q彈,而且不用肥皂就能清潔肌膚,非常好用!



▼綜藝節目「大阪ほんわかテレビ」介紹了這款毛巾。竟然是用蒟蒻製作成的。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蒟蒻毛巾是用古法手工製造,而且成分純天然,一條要價1100日圓(約台幣280元)。



幸福空間討論區



 



▼毛巾由蒟蒻纖維構成,只要在攝氏38度左右的溫水中浸泡,就能產生去污能力。



用這款毛巾擦拭身體,不需要肥皂、沐浴乳。蒟蒻本身就很Q彈,用來清潔肌膚時非常溫和,膚質敏感的人或小嬰兒都能用。



幸福空間討論區



 



▼每次用完蒟蒻毛巾,都要記得擰乾放到夾鏈袋裡,然後放到冰箱冷藏庫中保存。一條毛巾大約能用3個星期左右。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蒟蒻毛巾是純手工製作的,沒有顏料,也沒有防腐劑,很適合洗澡搓洗身體。這種純天然的毛巾不僅環保,還很好用,大家是不是也想試看看!



來源:網路資料


 
幸福空間
【建材入門】認識磁性漆的優缺點與風格應用
隨著塗料日新月異,更多人選擇具有「功能性」的特殊漆,讓牆面不再只有裝飾效果,而是具備便捷性及機能性的多功能牆。水性的環保「磁性漆」如其名,能吸附磁鐵,使牆面變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