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室內設計與佈置 > 買不到防護面罩怎麼辦? 日本設計師分享「30秒DIY方法」,輕鬆步驟讓外出多一重保護!
 
頭像
樓主

買不到防護面罩怎麼辦? 日本設計師分享「30秒DIY方法」,輕鬆步驟讓外出多一重保護!

摸型娜 寫到 :

近日因為台灣疫情,民眾也開始搶購防護面罩、護目鏡等防疫用品,



但是....如果實在買不到防護面罩的話,



不妨試試日本設計師吉岡德仁分享的「簡易DIY防護面罩」,讓你在外出時可以多一層防護,更安心!



幸福空間討論區



▼簡易DIY防護面罩的製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擊這裡下載製作吉岡德仁提供的模板,版型有3個大小,分別是265mm X 265mm、215mm X 265mm和200mm X 265mm,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挑選合適的尺寸,然後印下來。之後找一張L型夾(透明的),並裁切成一個A4的大小。



幸福空間討論區



▼2.沿著模板在L型夾上剪出形狀。



幸福空間討論區



▼3.之後對照模板上有兩個記號的​​位置,用美工刀割出兩個洞。



幸福空間討論區



▼4.最後將眼鏡或是護目鏡穿過洞口,簡易防護面罩就完成了!



幸福空間討論區



太有趣了!! 馬上在家試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幸福空間
【好宅專輯】開箱潮流企業主 Eddie 新家,不藏私 3 招實踐夢想生活場景!
生活,從來是一場「動態」過程,而非靜止不動。正因如此,在設計規劃時,必須不斷地抽絲剝繭,同時一遍遍沙盤推演實際場景,才能貼合真實生活日常。一如本案的業主夫妻,在 ...
頭像
草莓泡芙 寫到 :

馬上來試試!

頭像
花花 寫到 :

太有趣了八

頭像
Ferrason Andreaa 寫到 :

Elastomeric respirators are intended to be reused and must be fit tested. They feature disposable and replaceable filters, inhalation/exhalation valves, and half and full facepiece word hurdle masks. These elastomeric respirators are certified to give equivalent or more protection than N95 FFRs.

頭像
John Rose 寫到 :

This Video Convertitore is a game-changer It's incredibly fast and user-friendly. I love how it effortlessly transforms videos into various formats without compromising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