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這間房子賣不出去,你們相信嗎 ? 網友傻眼:有跡可循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這間房子賣不出去,你們相信嗎 ? 網友傻眼:有跡可循

花花 寫到 :

台灣房價高的嚇人又可怕,但在英國卻有房子降價便宜賣還沒人要!!!

位於英國郊區的一棟美麗房子,原本要價53萬美元(約1673萬新台幣)在販售,但經過了13個月,中間還一度降價7.5萬美元(約新台幣236萬元),卻是始終賣還是不出去,到底是為什麼呢?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這間豪宅原屋主是對老夫妻,他們住在這裡已經長達30多年,如今孩子長大成人後離開了家裡,於是他們想要搬到小一點的屋子裡,所以將房子給賣出。 

外觀來看這間真的是非常美麗的豪宅,感覺上也十分寬敞,而且保養得很好一點都不老舊,非常高貴美麗。但明明這麼漂亮的房屋卻賣不出去,想必大家一錠很好奇問題出在哪裡

幸福空間討論區

現在就讓我們大家一看看內部照片立刻秒懂為什麼房子會賣不出去了~

幸福空間討論區

踏進這間房子,可以發現裡頭擺放著續許許多多的茶杯、花瓶等擺設,充滿花朵點綴之下,空間展現優雅氛圍,但是一想到為了防止這些花瓶被打破,必須處處小心翼翼地,真讓人心累。

幸福空間討論區

除了裝飾感極重的優雅風格,還有黑白風格打造的低調奢華的風,走進去還以為來到傢具店的樣品屋,東西真的是多到好驚人啊~ 

幸福空間討論區

仲介將這些照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許多熱烈討論,但對於賣出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表示「感覺每天都要很小心翼翼」、「這畫面太狂,如果想要把這些擺設跟房屋一起賣掉,肯定不會賣出去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住在這種高貴的房子並沒有不好,說不定長期住在裡面,整個人會變得更有氣質;也覺得屋主一定很愛這個家才會這麼用心地布置,希望屋主能早日將房屋賣出去。 

來源:LittleThings/ LOOKER 新鮮事

 
幸福空間
如何用無印良品收納系列,讓親子宅的客廳維持清爽?看看日本整理收納師怎麼做!
まどなお女士是日本整理物品和思維的顧問,他每天都再思考該如何輕鬆過生活。除了希望全家人貫徹「物歸原處」、控制物品數量外,他也會善用無印良品的收納系列產品,打造外 ...
頭像
角落生物 寫到 :

先把這些家具先賣掉嗎XDDD

應該可以補貼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