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材質特性與運用-幸福空間

個性化的不鏽鋼材質,有著防水、好保養、耐磨特性,不僅可作為收邊或是分界材,還能利用板子凹折變身置物盤架,不鏽鋼的運用待設計師來告訴您。

不鏽鋼材質特性與運用

2012-12-03| 人氣:1466

個性化的不鏽鋼材質,有著防水、好保養、耐磨特性,不僅可作為收邊或是分界材,還能利用板子凹折變身置物盤架,不鏽鋼的運用待設計師來告訴您。

 

1.收邊與分界

topic_110503-1.jpg

不鏽鋼運用在收邊處理,例如門框、桌面、層板的收邊,也可以做為不同材質的分界材,例如地面由大理石延伸到房間的木地板,可以使用不鏽鋼為地面分界。

 

2.不鏽鋼在浴室的運用

topic_110503-2.jpg

不鏽鋼材質的防水特性,適合使用在浴室,接近外部的門檻,利用折板方式表現細緻度。浴室內,例如置物功能,將不鏽鋼材質的洞洞板放在最下層,收納漱口杯、牙刷等小物件;淋浴間裡也可以運用不鏽鋼折板,放置洗髮精、沐浴乳等瓶瓶罐罐,不但很有現代俐落的風格,其材質的特性,也讓置物架更耐用。

 

3.不鏽鋼在廚房的運用

topic_110503-3.jpg

好保養與防水的特性,在廚房可以運用於水槽、置物凹槽、烹飪器具掛勾、滴水盤等,即使廚房烹飪洗滌的湯湯水水,滴落在不鏽鋼的表面,也很容易擦拭乾淨。

 

4.不鏽鋼可以營造什麼風格的居家?

topic_110503-4.jpg

不鏽鋼俐落的表面,容易營造出具有現代感、個性化的居家空間,例如使用於主牆面,做為電視的支撐架,極簡俐落的造型,簡單卻很搶眼。或是居家門框的大面積收邊,甚至是收納櫃體的層板,結合不鏽鋼材質,都能玩出很多變化,讓空間更有個性!

 

【影片】不鏽鋼材質特性與運用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