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超值版竹市景觀宅 愜意生活不必出遠門!-幸福空間

大新竹地區為科技重鎮,不少竹科青年都抱著買房夢想,面對市區房價動輒3字頭以上,首購族想要在新竹市區找到同時享有好環境以及便利機能,該上哪裡找?

CP超值版竹市景觀宅 愜意生活不必出遠門!

2019-10-01| 人氣:8157

大新竹地區為科技重鎮,不少竹科青年都抱著買房夢想,面對市區房價動輒3字頭以上,首購族想要在新竹市區找到同時享有好環境以及便利機能,該上哪裡找?

 

鄰近3大商圈  5分鐘起享受蛋黃區便利機能

新竹北區人文薈萃,向來是竹科人最愛,佳鏵建設建設在鄰近金雅重劃區推出「佳鏵禾雅」,位處嶄新整齊街廓,低密度開發,高綠覆公園,水岸綠生活,純住宅規劃,緊鄰湳雅大魯閣大潤發商圈,到巨城、東門遠百商圈也只約10分鐘,距離市區比關埔還近,被視為新竹市區高生活品質輕移居首選區域。

「佳鏵禾雅」主打風光水綠景觀宅,形塑峇里島風水景花園,回家就如同置身渡假愜意生活!挑高敞亮迎賓大廳、藝術廊道、閱覽交誼廳,建全健身房、兒童閱覽室,完整機能滿足居住者需求。

 (大廳3D透視示意圖)

 

方正格局 通風明亮

限量69戶,單純4併,強調戶戶邊間大採光,雙陽台規劃,除了工作陽台,還有景觀陽台,在家就能坐擁河濱景觀。規劃獨立玄關,營造回家有個轉換心情的空間。室室格局方正,零暗房、零走道規劃,無論是2房或3房都能擁有高坪效。此外,全區唯一採用德國精工衛浴等9大特色精品建材,防水保固3年,營造完美且人性化的居住尺度!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金雅重劃區房價目前僅23萬~26萬/坪,在地建商如鴻柏、竹慶等,也都陸續開發興建新大樓,後勢看漲。「佳鏵禾雅」為寶佳集團全新成屋,總價628萬起,即能在新竹市區買高CP值2~3房景觀新屋,賞屋購屋動作要快!

 

DATA

基地面積:560坪 公設比:32%

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2層;住宅65戶、店面4戶

格局:2~3房格局

公共設施:接待大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區、健身房

 

更多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Hoya5155888/

電話:03-5155888

地址:新竹市金雅三街

彙整編輯:Jennifer

圖片暨資料提供:佳鏵建設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