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了不起,負責!鞋子衣服就該這樣收!-幸福空間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好煩惱〜完全預測不到明天的天氣是如何,翻開衣櫃,春天的衣服加上還沒收的冬裝,東一件西一件,掛的亂糟糟心情好阿雜。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要請收納達人傳授收納絕招,只要對症下藥+掌握「斷捨離」原則,就能輕鬆解決所有問題囉,快來看看有那些超完美的收納計劃!

《人氣排行TOP10》了不起,負責!鞋子衣服就該這樣收!

2017-03-13| 人氣:26135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Mar-week3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好煩惱〜完全預測不到明天的天氣是如何,翻開衣櫃,春天的衣服加上還沒收的冬裝,東一件西一件,掛的亂糟糟心情好阿雜。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要請收納達人傳授收納絕招,只要對症下藥+掌握「斷捨離」原則,就能輕鬆解決所有問題囉,快來看看有哪些超完美的收納計劃!

 

人氣NO.1/ 4招!收拾壞心情,給我不「阿雜」的家!

issue01_102_01.jpg

▲玄關的鞋櫃可以結合衣帽櫃,加層板及抽屜,增加生活及收納機能!!

 

人氣NO.2/ 多啦A夢百寶袋 雜物再多都能輕鬆收!

issue01_102_02.jpg

▲玄關及客廳轉角處的鞋櫃,藉由全方位的機能設計,就能打造收納超強的三面櫃。

 

人氣NO.3/ 防潮耐水隔音佳!就決定是你了!

issue01_102_03.jpg

▲餐廚區利用矽酸鈣板的天花,及富有碎花圖騰的壁紙相輔相成,散發出休閒輕鬆的鄉村風情。

 

人氣NO.4/ 百萬內完工 10坪小套房有1廳2房+廚房

issue01_102_04.jpg

▲首購族裝修初體驗,超神奇的空間配置,10坪會如何完美利用?

 

人氣NO.5/ 部落客推薦:簡單易懂の收納法 讓家事從此變輕鬆!

issue01_102_05.jpg

▲美麗廚房不再是空想!日本知名部落客表示,只要用標籤標明物品的固定位置,不管是誰都可以輕鬆收納了!

 

人氣NO.6/ 13坪空間微整形!竟能擁有ㄇ字型廚房

issue01_102_06.jpg

▲設計師開大絕,小坪數也能整出一片天!為增加空間放大感,盡量減少隔間牆,讓動線更明確,提升空間收納量。

 

人氣NO.7/ 錢要花在刀口上30天快速成家〜搬家無縫接軌超方便

issue01_102_07.jpg

▲預算有限又急著入住該怎麼辦?快來看這篇報導!教你婚禮+新居一次付清!

 

人氣NO.8/ 百萬入住!43坪的北歐溫馨鄉村宅

issue01_102_08.jpg

▲維持原有2+1房配置,設置半高電視牆,形成開闊的對角視野,讓客廳、書房、餐廳形成三方對話,並使用系統家具,讓美觀機能都齊全~

 

人氣NO.9/ 天哪~~北歐風的家讓我徹底融化了

issue01_102_09.jpg

▲設計師以「北歐風」為基底及獨有的6+3美學設計,打造出和諧又溫潤的居家空間。

 

人氣NO.10/ 我家超時尚!高質感工業風居家

issue01_102_10.jpg

▲小編整理了一系列工業風居家,除了粗獷個性印象,工業風也可以很時尚~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錠揚室內設計、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橋沺空間設計、寓子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