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好生火!高質感工業風居家show hand

2017-03-06 | 人氣:7,478

近幾年工業熱延燒不斷,許多咖啡廳也紛紛跟上這股潮流,以工業風元素妝點空間,如管線外露、軌道燈、文化石、鐵件、層板等等,令網美們爭先恐後的打卡、留影~小編整理了一系列工業風居家,除了粗獷個性印象,工業風也可以很時尚,讓你不用外出人擠人,躺著就能當網美~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坪數又怎樣? 我家超漂亮~

2017-03-01 | 人氣:16,376

身於寸土寸金的台灣,想買新房已是遙不可及,更別提豪宅了!守著陪伴多時的小小起家厝,坪數雖然不大,但是裡頭有滿滿的回憶,取其平衡,不如就來個改造計畫吧!只要運用小技巧,就能打造高CP、空間雙倍的居家環境唷~屆時就能大聲跟朋友說:小坪數又怎樣?我家超漂亮!

主題企劃封面圖

冬日抗寒 南洋渡假風來囉!

2017-02-20 | 人氣:9,476

窗外看似陽光普照,室外冷空氣卻還是直逼身上每寸肌膚,每天都捨不得跟棉被說再見!冬天就好想念熱帶國家的氛圍唷~慵懶地躺在villa躺椅上,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好愜意呀!小編整理以下南洋風設計重點和個案,直接把家裝潢成南洋villa風,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