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尼克、Ashly「小宅魔術空間」超驚人收納術-幸福空間

「這群人」團員尼克,這回和新婚妻Ashly一起為他們的第一個新家開箱囉!自從尼克向Ashly求婚成功後,便買下板橋新房幸福成家,想為兩人及三個毛小孩打造完美的小宅魔術空間,因此選擇可以量身訂製、獲「健康綠建材」標章的歐德系統傢俱來打造新家;影片一PO出後,馬上引發眾網友熱烈迴響。

直擊尼克、Ashly「小宅魔術空間」超驚人收納術

2020-02-27| 人氣:4081

▲尼克、Ashly最愛歐德洪悠馨設計師好貼心,盡全力達成屋主期望,三人開心合影。

 

「這群人」團員尼克,這回和新婚妻Ashly一起為他們的第一個新家開箱囉!自從尼克向Ashly求婚成功後,便買下板橋新房幸福成家,想為兩人及三個毛小孩打造完美的小宅魔術空間,因此選擇可以量身訂製、獲「健康綠建材」標章的歐德系統傢俱來打造新家;影片一PO出後,馬上引發眾網友熱烈迴響。

由於家中成員龐大,除了尼克、Ashly小倆口之外,還有寵物狗「一豬」、「安奈歐」及寶貝兔「Judy」同居,加上大型電動麻將桌及海量的公仔收藏,在14坪的空間裡,要讓所有成員、大型物品通通都有「家」,讓兩人傷透腦筋,因此如何把「空間運用極致」就看設計師的巧思妙計了。

14坪小宅打造尼克、Ashly兩人三毛小孩之家,「小宅魔術空間」歐德設計師創造驚人收納術。

 

小坪數如何容得下大型電動麻將桌?!歐德洪悠馨設計師發揮創意,在進門處量身訂製大型沙發邊櫃把麻將桌完美藏身於此,每次朋友來訪,尼克就愛玩尋找麻將桌遊戲,結果讓大家驚呼「太神奇了」,大讚空間設計超棒「天天打麻將也不嫌煩」、「老了還可以放輪椅」,讓尼克好得意。加上沙發邊櫃後半部空間設計師也不想浪費,採取開放式設計作小茶几使用,並設置插座,讓重度使用3C產品的尼克、Ashly方便充電,再也不用為了搶插座吵架了!

▲歐德設計師量身訂製沙發邊櫃,14坪小宅竟能容下電動麻將桌,尼克笑說老了還可以放輪椅,讓他好得意。

 

為了展示海量公仔收藏,歐德設計師在客廳電視牆上方設置可承載50公斤展示櫃,還打破傳統在一側的畸零空間設計成為鞋櫃,與電視牆一氣呵成。客廳和主臥隔間選擇以輕透玻璃展示櫃代替實牆,擺放珍藏公仔並兼具透光之效,最吸睛的是公仔櫃下層還特別規劃「兔子窩」讓沒安全感的「Judy」可以放心在自己家玩耍。

▲客廳和主臥以輕透玻璃展示櫃當隔間,擺放珍藏公仔兼具透光,最吸睛的是下層還特別規劃「兔子窩」,讓毛小孩有了家。

 

愛狗的尼克、Ashly最喜歡歐德設計師好貼心,秉持著「尼克的家就是毛小孩的家」為原則,為他們的毛小孩在每個空間門板設置「狗門」,讓牠們可以自由出入超方便。連「一豬」看到設計師來也都會拼命搖尾巴好開心。

▲可以讓寶貝毛小孩在家放心玩耍,是尼克最高興的事,感謝歐德給他史上最強公仔櫃。

 

除了毛小孩的需求之外,「爸媽的想望」當然也要盡力達成,歐德傢俱為尼克和Ashly客製特殊尺寸的沙發,扶手兩側設計置物袋,讓他們方便放置平板手機遙控器,結實的大靠背枕完美支撐兩人的腰部和頸椎,加上座位可以滑動,想要坐著、躺著、趴著都可以,尼克還說和Ashly吵架時「可以睡沙發超舒服!」

來到尼克和Ashly多功能主臥,更可以感受歐德設計師活化空間超強收納術。頂天吊櫃搭配L型桌,變身成Ashly的梳化區及電腦工作桌。喜歡賴床的尼克更在意床的好壞,直呼「床千萬不能亂買」,千試萬試最後選擇Order舒壓無毒超好睡的「綠色床墊」以及連女生單手就可以操作的「小蜻蜓掀床組」,超省力好開闔,防墜桿設計安全不怕夾手,床底下超大收納空間可以放置棉被衣物,尼克笑說連「一豬」和「安奈歐」都可以住在裡面了。讓Ashly最開心的是小小的主臥裡,還能有更衣室,可同時收納衣服和行李箱。

▲頂天吊櫃搭配L型桌,變身成Ashly的梳化區及電腦工作桌,讓她可以美美的開心工作。

▲女生單手可操作「小蜻蜓掀床組」,省力好開闔,安全不怕夾手,床底下還有超大收納空間。

 

擅長利用畸零空間的歐德洪設計師,連浴室和廚房也都不放過,量身訂製收納櫃擺放衛浴及廚具用品,讓原本無家可歸的物品,不但通通有了自己的家,還有不少的剩餘空間。

最不可思議的是,完工隔天完全沒有刺鼻味,使用綠建材,低甲醛、無毒健康的歐德系統傢俱,讓他們「裝潢好就可以馬上入住」,加上「可搬遷再利用」的特色,以後換屋還可以帶著走,讓尼克和Ashly忍不住大喊「這麼超完美的家要到哪裡找呢?!」

圖片暨資料提供:歐德傢俱

彙整編輯:Yukie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