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鼠年開窗招好運,搭出居家好氣「色」!-幸福空間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家總是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終結今年的壞習慣與噩運,立下新年新希望,開啟好的運勢,朝向更好的目標前進。「十二生肖鼠占頭」2020金鼠年又回到生肖的起點,在這一年中,佈置好的運勢特別重要,尤其居家空間保持光線的通透以及新鮮空氣的流通,是改善運勢的第一步,窗戶與窗簾的搭配便成為影響運勢的首要關鍵。

2020金鼠年開窗招好運,搭出居家好氣「色」!

2019-12-25| 人氣:9484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家總是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終結今年的壞習慣與噩運,立下新年新希望,開啟好的運勢,朝向更好的目標前進。「十二生肖鼠占頭」2020金鼠年又回到生肖的起點,在這一年中,佈置好的運勢特別重要,尤其居家空間保持光線的通透以及新鮮空氣的流通,是改善運勢的第一步,窗戶與窗簾的搭配便成為影響運勢的首要關鍵。

 

開運秘訣01. 吸收專屬能量,打造正向運勢

▲隆美bling拼接窗簾。

 

除了基本生存條件的陽光、空氣之外,顏色也是大幅左右運勢的重要元素之一。色彩會刺激人的感官和神經,對情緒、心理產生影響,甚至連帶影響到行為活動。而不同的五行屬性與生肖都分別有各自的幸運代表色,且與個人運勢息息相關。

居家空間中,無論硬裝或軟件,都可以搭配生肖五行幸運色,客廳、餐廳等公共空間,用一家之主的生肖幸運色做主色調,房間依個人生肖來決定色彩,想要打造居家好風水、鞏固家人健康不需要花大錢,只要找對五行和生肖分別代表的色系,交給隆美Bling拼接窗簾顏色自由選,五行幸運色輕鬆搭配。

 

金──代表生肖:猴、雞

幸運色:白色、金屬色

「金」的代表色為白色,可在家中設置金屬擺飾或開運窗,打造貴人運!

 

木──代表生肖:虎、兔

幸運色:綠色、原木色

綠色對應「木」,充滿大自然的正能量氣場,天然氣息可以使身心開闊,無論生活或工作都能得心應手。

 

水──代表生肖:鼠、豬

幸運色:黑色、藍色

五行的水為黑色、藍色,選擇輕巧帶沉穩的居家色系,有助創意和財源!

 

火──代表生肖:蛇、馬

幸運色:紅色、紫色、咖啡色

紅紫色總是帶給人優雅與高尚品味的感受,同時暖色系能夠聚匯好人緣,提升貴人運。

 

土──代表生肖:牛、龍、羊、狗

幸運色:黃色、卡其色

土的代表色,穿著黃色與卡其色服裝或居家配飾,能發揮自信與勇氣,創造一個大豐收年!

 

開運秘訣02. 挑選對的窗──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陽光好運穿進屋

▲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搭配bling拼接窗簾。

 

家中光線通透能招來好運氣,然而陽光過於炙熱,則可能造成居住者的不便,如陽光西曬過於強烈,冷氣需要長時間開啟,不但電費暴增,同時也耗費能源;或是家具長期遭受曝曬也易變質、損壞。因此,隆美窗簾推出Shutters塑鋁百葉窗,針對不同的居家狀況,都能輕鬆化解,讓陽光更溫柔的包圍著日常生活,引導氣流能量入室,帶來更多好運氣。

優點 01.「不擋路」的引光設計:引入日照,讓室內陽光充足,保持空間明亮。

優點 02. 自由調節進光量:葉片可自由調整進光量,降低西曬空間的陽光曝曬。

優點 03. 放大空間的效果:針對陰暗狹小空間,白色的Shutters塑鋁百葉窗有折射光線並放大空間的效果,再輔以人工照明如燈飾,或是搭配淺色調的窗簾、家具,更能打造明亮寬闊的環境。

優點 04. 氣流保持暢通:居家空間不宜全室緊閉,調整葉片方向,讓微量氣流入內,能夠提升居住者的運勢。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擁有好運勢,卻礙於預算有限嗎?不如試著從「開窗」著手,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兼具採光、遮光,同時又保有隱私功能,根據居家狀況,還能挑選Bling窗簾、窗紗、羅馬簾、捲簾等搭配選用,是調整風水的輕裝潢首選,輕鬆打造2020金鼠年好宅,在鼠年建立好運勢,就能為未來打下良好基礎,開啟12年的超旺運勢!

註:實際效果需視不同空間搭配與花色選用而定。

 

加入隆美官方LINE好友: https://s.aiii.ai/g/e188af

認識更多 Shutters塑鋁百葉窗 優點:http://bit.ly/2SnyoI1

認識更多Bling 拼接窗簾:http://bit.ly/2ERB2On

撰文:Yukie 

圖片暨資料提供:隆美窗飾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