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經淬鍊的老匠人 用建築賦予生活新面貌-幸福空間

紮根台中,建案版圖擴及新竹的富宇建設,從營造業起家,在1997年跨界建築業,歷經22年的歲月淬鍊,以居家安全為本,舒適人性為出發點,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在經驗的累積與不斷創新下,如今已是台中推案量前十大的建商之一。

久經淬鍊的老匠人 用建築賦予生活新面貌

2019-11-15| 人氣:3748

 

紮根台中,建案版圖擴及新竹的富宇建設,從營造業起家,在1997年跨界建築業,歷經22年的歲月淬鍊,以居家安全為本,舒適人性為出發點,用心打造每一棟建築,在經驗的累積與不斷創新下,如今已是台中推案量前十大的建商之一。

▲富宇建設豪宅代表作品,左為台中七期「東方之冠」,右為新竹「大宅天第」。

 

時間的更迭歷練,留下匠心獨具的智慧,這也是為什麼富宇自詡為「久經淬鍊的老匠人」,內斂沈穩的外表下藏著雋永迷人的樂章,讓建築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建築物,而是能確切地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溫度的流動,而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樣貌。2010年起陸續推出豪宅建案,其中台中七期「東方之冠」,新竹竹北「大宅天第」都是富宇知名的豪氣好宅,設計團隊以縝密的規劃打造出豪宅新典範。

▲建築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建築物,而是能確切地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溫度的流動。

 

國際級設計師操刀  東方之冠氣宇非凡

建築空間更聘請到屢獲德國IF設計獎、義大利A’ Design及美國IDA等知名國際獎項肯定的王勝正設計師操刀擘劃,彰顯建案的不凡身價。富宇重視公設的營造,而「東方之冠」的公設集中在13樓,包括高爾夫球推桿果嶺、標準溫水游泳池、圖書館、KTV、健身房等,3樓設有大型宴會廳及會議室;頂樓則有穹頂SKY LOUNGE,戶外更以羅馬列柱形成環廊搭配觀景平台,不論在何處都彷彿置身六星級酒店般的奢華雍容。

▲金碧輝煌的大廳接待處,大面積幾何線條與水晶吊燈相映成趣。

▲不規則燈光倒影搭配波光粼粼的水池,照映豪宅風範。

▲戶外以羅馬列柱形成環廊搭配觀景平台。

 

精品酒店設計 大宅天第時尚奢華

熟知建築領域的人,對於迪利安達國際(Dileonardo International)一定不陌生,擁有40年經驗及全球1400件飯店空間設計的經驗,代表作品有紐約半島酒店、杜拜川普酒店等,近期在台灣則是「大宅天第」,以HOME & HOTEL為設計概念,低調紫及尊貴金呈現公設的時尚奢華感,搭配精選藝術品,為「大宅天第」構築全新時髦的休閒空間,重現東方與西方融合的氣派奢華,為頂尖人士塑造出時尚新穎的公設風格。

▲東方與西方融合的氣派奢華,成為竹北豪宅建案新標的。

▲酒店式管理設計,每次回家都有渡假的放鬆氛圍。

▲完善的公設比例,讓住戶能擁有極致的休閒生活。

 

22年來富宇家族打造的不只是一棟棟的房子,更是在這棟房子裡所醞釀的每一個幸福當下。這也是為什麼富宇特別費心公設的佔比,讓居住在其中的人都擁有一處可以敞開心房、彼此關懷的社區環境,富宇認為,售後服務不只是永續經營的品牌附加價值,更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累積,每次進入社區,打開家門前,即能感受到溫暖的序章,守護住戶每一天的生活。

▲富宇建設試圖打造出一處人與人可以彼此交流互動的豪宅典範。

 

富宇建設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9樓之1

電話:(042258-6787

新竹分公司: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82

電話:03658-8882

撰文:Vanilla|圖片提供:富宇建設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