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住IKEA亞洲首間快閃旅店,找到你的「理想型」!-幸福空間

臥房是專屬自己的秘密基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放鬆,重新充飽電力,面對明天的挑戰。想要布置一個舒適的臥房,除了優質的寢具、充足的機能性,風格上最好也能塑造成夢想中的模樣。為了讓大家都能打理出屬於自己的放鬆樂園,瑞典知名居家品牌IKEA特別打造快閃旅店!

免費入住IKEA亞洲首間快閃旅店,找到你的「理想型」!

2019-09-26| 人氣:6415

臥房是專屬自己的秘密基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放鬆,重新充飽電力,面對明天的挑戰。想要布置一個舒適的臥房,除了優質的寢具、充足的機能性,風格上最好也能塑造成夢想中的模樣。為了讓大家都能打理出屬於自己的放鬆樂園,瑞典知名居家品牌IKEA特別打造快閃旅店!

因應不同lifestyle IKEA設計了9種房型,更邀請到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歌手魏如萱擔任好空間策展人,以自己親身經驗與生活需求打造「風格男」以及「新手爸媽」兩間房間,讓消費者從臥室開始改變,迎接更美好的生活!現在小編就幫大家開箱,讓你迅速找到自己的「理想型」。

 

風格男Stylish Men

邀請到身份橫跨多領域的黃子佼操刀設計,黃子佼分享:「家就是自己的堡壘,不管在外面受了什麼傷,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空間有變化才能讓生活更有趣味,可以利用家具和物件在有限的空間創造多種可能,例如選擇沙發床讓空間更有彈性,或是挑選不同款式的杯子,隨著心情在小地方添點趣味!」

小小3坪的空間,佼哥細心構思了兩個月,融入許多巧思及個人興趣。雖以灰階色調為底色,但卻不顯晦暗,因為佼哥選擇大紅色的轉角沙發作為視覺亮點,創造豐富視覺層次,賦予空間靈活的使用彈性。盡可能選擇具穿透性的家具放大空間視覺,牆面展示架放上喜愛的黑膠唱片作裝飾,天天都被自己的興趣療癒,保持愉悅心情。沙發牆面一整座櫃體,滿足收納需求,維持整潔有條理的空間感。此外,窗邊還特地放上圓桌休閒椅,圍塑一方休閒放鬆天地,坐在這看著風景,啜飲咖啡或上網閒聊,生活變得從容而優雅。

 

新手爸媽New Parents

由詞曲創作歌手魏如萱規劃,剛晉升新手媽媽的魏如萱說:「自在放鬆的臥室空間很重要,能和孩子一起多睡一點覺應該是爸媽們的共同願望!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床墊是第一步,另外充足的收納空間也是新手爸媽必備,解決因為小寶貝多出一倍的東西,也才有空間保有自己的風格、喜好以及獨處放鬆的小角落!」

床頭背牆的淺咖啡色是魏如萱精心挑選的柔美色彩,而一應俱全的育兒用品是一定要的!包括嬰兒床、尿布更換台、摺疊地墊都選用美感與視覺兼具款式,更特地挑選寬敞穩固的單椅搭配饒富設計感的立燈,營造適合放鬆、哺乳的小角落。

 

新婚夫妻Just Married

這間房間是第一階段免費申請時的人氣冠軍!整個房間選用許多原木、藤製品等自然材質與色系的家具家飾,從床框、地毯、床邊桌到吊燈的設置,包括充滿植物的小角落,都營造出度假與浪漫的氛圍。由於空間只有9坪,機能上選用一整面開放式的收納層架兼顧龐大的收納量卻讓空間不會顯得擁擠。而且床鋪邊還用布簾區隔出夢幻更衣空間,滿足老婆的少女心。

 

同性伴侶Same-sex Couple

針對作息且生活習慣天南地北的兩個人提供的同居方案,讓個性不同的兩個人也能和平共處!床鋪不直接使用雙人床,而是將兩張單人床併再一起,讓兩個人盡情翻身卻不打擾到對方,但卻又能緊密相依;個性井井有條的一方可以使用衣櫃,整齊收納衣物與配件,奔放的另一半可以使用吊衣桿,展示多元的穿搭收藏。室內的閱讀角落以及展示空間與風格充分展現即使生活習慣不同也可以住得很隨心所欲。

 

寵物飼主Caring Pet Owner

避免毛小孩心血來潮的叛逆,好清洗、耐抓的家具家飾是這個房間的設計要點。除了床頭櫃特別設置了貓抓板以及貓咪最喜歡躲藏的休息空間,上方靠近天花板還特別用畫框壁架搭接軌道,讓貓咪能跳上跳下,整個房間都是牠們的遊戲室。

 

風格女Empowering Women

用柔和裸色系給人愉悅心情,還規劃一處做瑜珈的角落讓居住者放鬆伸展。更選用英國設計師Tom Dixon參與設計的床組,讓居主者能依照需求加上邊桌、換上床頭板,妝點出富有質感且獨特優雅的生活。

 

新鮮人Freshman

就算經濟尚未完全獨立,也能用自己負擔得起的好價錢盡情佈置一番。這間房型能讓四人入住,有共同聚會空間,可以討論課業或是聊聊八卦,窩回上下舖也能保有獨處小空間;空間不大但有充足收納空間,女孩們的衣服跟化妝品都能好好收納。

 

收藏家Sophisticated Collector

作為一位收藏家,收來的本就不該藏起來!房間牆上的掛鉤搭配收納組合及展示架,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充足的收藏空間,讓你的喜好不僅是收納,更是一門藝術。

 

一家大小Happy Family

一進門的獨立區域規劃了孩子的遊戲空間,除了兒童桌椅、玩具小廚房之外,還有整面收納櫃,讓家長可以在這一區跟孩子盡情互動玩耍,但又同時保持整潔。裡面是睡眠空間,除了舒適的雙人床,還有一張專為成長中孩子設計的延伸床,能隨著身高調整長度,就算長到180公分都沒問題!

 

9個風格各異的房間,於9/25~11/30快閃登場,並開放宜家卡卡友申請免費入住,親自體驗美感空間。第一階段已經結束,第二階段10/1~10/15開放申請,如果沒有申請到,也可以於9/26~11/30號期間前往旅店的2樓展示空間參觀,親自感受美型空間的迷人魅力。

▲(左起)策展人魏如萱、IKEA北亞區副總經理Hugo Asplund、IKEA北亞區總經理Adrian Worth、策展人黃子佼親臨現場,分享開始美好生活的空間佈置秘訣。

 

IKEA POP-UP HOTEL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

開放民眾參觀期間:2019.09.26~2019.11.30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登記入住:http://hotel.ikea-event.tw/

 

體驗入住申請時間:

開放申請:2019年10月1日12:00 AM 至10月15日 11:59PM

寄送通知: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

入住日期: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24日

彙整編輯:May

圖片暨資料提供:IKEA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