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鐵粉鍾愛經典設計 乘載家人夢想|奢華風|60坪

設計師:雅典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21-03-26| 人氣:4129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60坪
預算

鐵粉鍾愛經典設計 乘載家人夢想|奢華風|60坪

2021-03-26| 人氣:4129

本案屋主在觀看《幸福空間》時,發現雅典設計團隊在質材上的運用及掌握非常熟稔,使空間變得精采有層次,便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因此六年前購屋後,不加思索地找上雅典設計協助擘劃。雖然裝修計畫曾因故延宕了一段時間,但仍在經過三年後重拾過去緣分,完成這個盛滿幸福的夢想之家。

規劃空間時,屋主除了要求將雅典設計過往作品中的經典元素融入自家,也希望能揉合三個年輕子女的需求及喜好,打造獨立自由的生活空間。因此設計團隊投其所好,以古典華麗語彙為基底,圍塑精品時尚感。像是於玄關電箱部分,以黑白金三色及拉扣繃皮,形塑古典高貴印象。端景使用立體皮雕板及鏡面材質檯面,增加折射度,創造錯視感及深邃景深,鞋櫃門片混搭灰鏡、黑鏡和明鏡,堆疊深淺變化,同時化解狹長空間產生的壓迫感。

客廳電視牆選用帝諾大理石,形構恢弘大氣感,左側房間入口改成隱藏門片,另側設置儲物櫃,造就對稱構圖,還細心包覆大理石,並做成斜角造型刻畫立體層次感。往餐廳的側牆,則配置博物館級的展示空間,轉角處塑造內凹弧度,鋪墊金屬板,掛上璀璨水晶燈,點染華麗感。餐廳立面植入多道暗門,構築安定寧靜氛圍。主牆面混搭黑色、銀色特殊玻璃、金屬條、綺麗壁紙及通透水晶燈,呼應空間主題。原本封閉的廚房,在整併後側小房間後,改為開放形式,另增設質感吧檯,促進情感交流。

女兒房以玫瑰金及粉紅色打底,床背牆與更衣室門片為繃皮質材,再利用鉚釘繪出一朵山茶花,釀構時尚感。更衣室入口兩側置入香水展示櫃,底板採黃金鏡襯托香水的亮麗感。電視牆的矮櫃亦是特別訂製的立體造型,檯面為黃金玻璃鏡面,閃爍似澹實華光彩。睡眠區亦有整面高櫃,補足衣物收納機能,其把手五金特別挑選玫瑰金與水晶搭配,提升精緻度。整體空間雖然華麗浪漫但因為色調單純,仍顯得舒適放鬆。多虧雅典設計團隊的用心,媽媽對子女的愛,完美地呈現在室內的每個角落,而屋主及年輕子女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也不再遙不可及,成了現實中扣人心弦的溫馨場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圖片提供:
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皮雕板、繃皮、黑鏡、灰鏡、明鏡、大理石、壁紙、玻璃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