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11坪有2+1房 8個空間五櫃合一魔法

設計師:劉嘉雯&吉作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吉作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20-12-21| 人氣:28909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2+1房、2廳、1衛
坪數
11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2+1房、2廳、1衛
坪數
11坪
預算

11坪有2+1房 8個空間五櫃合一魔法

2020-12-21| 人氣:28909

浪漫的蒂芬妮藍溫柔包裹全室,傳遞舒適能量,使居者浸潤其中,感受到自在寫意,褪去憂慮疲憊。劉嘉雯&吉作室內設計團隊再次發揮絕佳的空間規劃能力,讓11坪小宅擁有屋主期望的2房、2廳,甚至還新增1個放鬆區域,使女主人一個人住很愜意,2個人住很幸福,3個人住好溫馨。

本案是一對夫婦為即將從英國學成歸國的女兒,精心準備的暖心祝福,盛滿了家人滿滿的愛與關心。全室的收納、動線、色彩等細節都在線上與女兒充分討論、決定,以能夠讓三人小家庭也住得舒適為主軸,將未來需求也全盤納入考量。收納機能被劃分為三大區,入門的第一區配置了方便屋主卸下手邊衣物、包包的衣物櫃,門口左側的第二區規劃了五櫃合一的超實用收納,側邊可容納大量鞋履,正面可安裝電視,下方作為影音櫃使用,廚房一側可放入電鍋、微波爐等家電,上方可儲藏調味料、零食,滿足多元需求。第三區在衣物櫃後方,為大型儲物櫃,可納入行李箱、電風扇、除濕機等大型物品,維持整潔觀感。

餐廳訂製了多功能桌,桌面刻意加寬,並順勢於下方融入雙面收納抽屜及置物架,擴展廚房及多功能室機能,既是廚房的輔助檯面,也是餐桌、工作桌,將坪效發揮得淋漓盡致。主臥房採鏡面材質的推拉門節省迴轉半徑,亦具有放大視覺的作用,內部包含立面、床下及床尾都做足了收納,梳妝台貼心做成掀鏡形式,以保有完整窗景。次臥現階段作為多功能房或客房,未來也可當作兒童房使用,因此房內也設置了足量櫃體,床頭櫃的門片翻下來,還可當作小桌面使用,暫放書籍、眼鏡。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收納女王劉嘉雯設計師將陽台門前區域架高,形塑出一方可賞景、休憩的小天地,讓屋主閒暇時得以在此欣賞綠意美景、沉澱心靈、啜飲紅酒,實現美好生活想像,體會簡單的快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11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小坪數
圖片提供:
吉作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1房、2廳、1衛
主要建材:
系統櫃、鋁件門、玻璃、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