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和色彩做朋友.彩色漸層之家

設計師:徐以倫 | 圖片提供:微自然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0-12-17| 人氣:3661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
坪數
2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
坪數
26坪
預算

和色彩做朋友.彩色漸層之家

2020-12-17| 人氣:3661

本案位於新竹市市中心,圓環旁的絕佳區位,近有護城河綠帶環繞、遠可眺望南寮海岸線。在空間規劃上,由於家庭成員不多,微自然將封閉式廚房與客房隔間牆拆除,改為中島廚房與書房,與客廳、玄關形成一寬敞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自窗邊傾瀉的陽光與延伸至海岸線的無限視野,豐富了本案公共區域的景深。

男女主人喜好旅遊、閱讀、探索繽紛的大千世界,故在室內風格的選擇上,微自然以彩色調北歐風格相呼應。一進入玄關,以粉紅色漸層鐵件隔屏與客廳區隔,既保留了玄關的穿透性,又兼具了風水意涵。地板則以藍色與綠色交錯的圖騰六角磚塑造降板落塵區,右側隔間牆面以鏡面擴大了玄關的空間感。

本案客廳沒有配置一般家庭必備的電視主牆,改以投影機與音響取代家庭的視聽需求。而佔據客廳最大面積的牆面,是藍綠粉紅漸層壁紙與可調式層架書牆,層架上的每一個藝術品、每一本書都是男女主人旅行的回憶,坐在沙發上,啜飲一杯咖啡,彷彿身處異國的午後。改造後的廚房,是家庭生活的重心,微自然以白色簡約的廚具,對比上彩色花磚拼貼的牆面,活潑而溫暖,而延續全室的藍綠色語彙、並對客廳與書房開放的中島,除了提供充足的料理檯面,同時也可兼作家人享用美食的餐桌。

主臥室以紫色調線板衣櫃、淺粉色床頭壁紙,搭配精緻的金色壁燈,以及簡約的北歐設計床頭櫃,淡淡地塑造舒眠的氛圍。

設計概念文字為【微自然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6坪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微自然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
主要建材:
壁紙、鐵件、美耐板、寫真板、明鏡、松木實木、進口花磚、結晶鋼烤門片、線板、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