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幸福採光宅 格局微整的五口之家

設計師:郁琇琇 | 圖片提供:三宅一秀 室內設計
2020-06-29| 人氣:11461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301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幸福採光宅 格局微整的五口之家

2020-06-29| 人氣:11461

「家」,承載著每個家庭美好的生活點滴,尤其在孩子獨立或各自成家立業前,能同住共享天倫之樂,更是很多人心之所向。女屋主是《幸福空間》的粉絲,一家人最終找了三宅一秀空間創藝設計規劃,天使總監郁琇琇秉持專業、貼心、細心的態度砌築輕美式沐光宅,讓一家五口滿心歡喜地迎接新居生活。

與屋主溝通後,維持原4房空間格局,郁琇琇總監運用微整形概念,以輕淺柔和色調為色調主軸,搭配美式線板鋪陳的天花,細膩堆疊層次,拉高空間高度,而櫃體門片以及木百葉窗門,同樣揉入美式元素,圍塑輕美式居宅質感。廚房選用了六角地磚另增歐式風味,呈現明淨清爽的典雅美式風情。

方正的客廳,擁有兩面採光,為延攬窗外山林景緻,規劃了臥榻區,營造愜意生活場景,讓屋主一家能品味清閒居家好時光。餐廚空間規劃,郁琇琇總監將原本封閉的廚房入口改為水波玻璃拉門,有了雙開門,不僅放大空間桿,更把室外的採光帶進來。此外,設計團隊針對建築結構柱產生的畸零空間,也運用多元設計手法,規劃出更多的機能配置。

走進私領域,主臥房使用木百葉窗保留良好兩面採光與視野,同時兼具隱私性,下方則規劃矮櫃與梳妝檯,而在靠牆處配置高櫃,讓收納極大化。女兒房的房門也略作移動,避開床頭位置,確保房間隱私。而兩個兒子的房間,也都依循孩子喜好的色調鋪敘空間。另外,考量家中有三個男生,在客用衛浴空間增設小便斗,使用上更為方便。天使總監郁琇琇總是悉心傾聽屋主一家的需求與心聲,將屋主的新家從原本素淨的空間,一點一滴呈現出一家五口嚮往的溫馨居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3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三宅一秀空間創藝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石材、線板、木作、油漆、茶鏡、六角磚、磁磚、木百葉、木地板、水波玻璃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