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豪宅氣度的優雅勾勒│奢華風│42坪

設計師:賴芝綺&方志軒 | 圖片提供:昕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10-31| 人氣:3506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42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42坪(室內)
預算

豪宅氣度的優雅勾勒│奢華風│42坪

2021-10-31| 人氣:3506

辛勤工作大半輩子,年過半百的屋主夫妻,期以擁有下班後能回歸撫慰心靈的棲身之處,同時也是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的空間,委請了昕揚室內裝修設計操刀擘劃,賴芝綺和方志軒兩位設計師透過風格、格局、材質、色調等細膩鋪排,圍塑令人驚豔的現代奢華豪邸。

梳理屋主夫妻的需求,化繁為簡,以白色系為基底,大量使用大理石紋元素,輔以簡約的線條,加上恰到好處的金色點綴,色系整體協調,且元素豐富,彷彿帶人進入大亨小傳的美好時代。推開咖啡色厚實的大門,翠玉120x120大塊拋光磚顯得氣派又莊重,玄關端景在上下光源以及黃金映照下,展呈耀眼光芒,象徵得到希望。走進室內即見開放式廚房,正好滿足好客屋主珍視接待親友貴賓的心意。大餐桌結合烹飪吧台,選用翠玉大拋光磚、白色大理石紋餐桌,以及葡萄型茶玻造型吊燈,烘托高級餐廳的用餐氛圍,營造華麗的儀式感。餐廚之間,設計團隊透過拉門保有開放尺度,及阻絕油煙之效;至於客餐廳則藉由地坪、燈飾、餐桌做出場域界定,延伸整體的優雅奢華風格,電視牆以大理石紋的大板磚搭配鍍鈦玻璃層架,描繪出客廳的恢宏氣度。

沙發背牆規劃了開放是書房,賴芝綺和方志軒設計師利用鐵見與玻璃透視,開闊視野,同時也保有隱私性,搭配臥榻,讓屋主能閒逸在這裡休憩放空,遠眺窗外景緻。進入私領域則和公區的高端奢華感有所不同,主臥房呈現簡約新古典的風格,古典門板搭配水晶把手,加上訂製床頭背板鑲鍍鈦收邊條,烘托細膩華美質韻,並藉由整面的系統櫃規劃完善了收納機能。考量主臥開門即見浴室門,設計團隊也將門片更改為隱藏門。來到更衣室同樣使用系統櫃板材,再搭配長虹玻璃、鋁框玻璃門片,營造精品櫃位感,令人感到十分驚艷。為了營造猶如在飯店裡有不同的主題房的設計,特意在孝親房使用紅磚、清水模壁紙、穀倉門、工業風燈具以及天花板桁架,打造出工業風質感。

傳承於父親室內設計品牌精神,賴芝綺設計師講究每個流程跟細節的高標準,從溝通到監工,甚至售後服務都親力親為,為屋主打造美好生活、成就夢想之所,也因為這樣的堅持,深獲客戶的信任及滿意度。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42坪(室內)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昕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古典烤漆、茶鏡、鋁框門、進口壁紙、鐵件、進口美耐板、大板磁磚 120*120、翠玉石拋光石英磚、造型系統櫃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