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雲朵般潔白輕柔 療癒系北歐宅|33坪

設計師:吳冠佑 | 圖片提供:八寶空間美學有限公司
2021-10-22| 人氣:2943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雲朵般潔白輕柔 療癒系北歐宅|33坪

2021-10-22| 人氣:2943

清透瑩白空間如軟綿雲朵,載著一家四口乘著和煦微風浮游天際,遠離城市喧囂,飄入夢的國度。八寶空間美學吳冠佑設計師以6分白色調與4分青綠為基調,替工作繁忙的屋主,掬一把天光,映亮全室,譜寫溫馨幸福序曲。

推開門扉,前方量體結合收納與屏風機能,覆貼多種異材質,傳遞歡欣活潑意象。而虛實交錯手法與圓弧的運用,則讓這裡成了光精靈的遊樂場,或恣意穿梭於大小不一的孔隙與影子玩躲貓貓,或順著曲線滑梯梯,將愉悅分子擴散開來,返家的人綻放笑容。

呼應玄關設計,旁側餐廚區的餐櫃也揉入弧線以及繽紛幾何花磚,讓家中兩個小寶貝,在多采多姿的世界快樂成長。原木色餐桌旁運用好清潔、耐熱、耐磨的進口石板,作為迷你中島檯面,使愛烘焙的女主人,多了一個可揉麵、切菜的好地方,也在有限空間中,一圓中島夢。

走入客廳,可見電視牆的櫃體門片統一使用白色和懸空設計賦予輕盈視感,左上方櫃子底板藉由木質洞洞板串連與玄關的空間關係、窗前臥榻渲染休閒氛圍,沙發背牆特別請師傅以灰泥塗料手工刷塗出深淺變化,在光線反射下呈現豐富變化,呈現簡而不單的耐看畫面,亦同時帶入沈穩氣息,平衡淺色的浮動感。

書房一側牆面依循欲擺放物品之尺寸,客製化無高低差的大容量露營用品高櫃、陳列地球儀的展示架、遮蔽雜物的抽屜,滿足龐大儲物需求,其木質門片特別採刷白處理,營造清爽卻不失溫暖的視覺感受。另側牆面,僅點綴開放式壁掛架,維繫敞亮觀感,為孩子圍塑舒適讀書環境。私領域實行減法哲學,讓感官回歸純粹,一切趨於平靜,只以奶茶色療癒居者身心;嬌嫩豆綠引領孩子奔馳於夢中草原,享受心曠神怡的自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33坪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八寶空間美學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清水灰藝術塗裝/ E1V313板材/金屬及木質洞洞板/MELANGE造型磚(藍)/訂製壁紙/訂製地毯/三色嵌燈/FAUS寬窄板超耐磨木地板/Egger造型木地板(落塵區)/有情門家具/飛揚吊扇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