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演繹你精緻高雅生活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9-04-09| 人氣:601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3坪(室內)
預算
201萬~3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3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演繹你精緻高雅生活

2019-04-09| 人氣:6015

在40多坪的現代宅中,夫妻希望把住家打造的更加明亮舒適,在未來能擁有與長輩及小孩們,三代同堂的美好藍圖,設計師運用白色為主體將陽光引進住家,並加入大理石元素增添優雅大氣氛圍,創造獨特的奢華感。

一走進玄關,玫瑰拼花的大理石地板既吸睛又展現女主人的品味,設計師運用大片明鏡,折射出更大的坪數,搭配中國以圓融和氣為主的水晶燈,讓入口處的風水圓滿得宜,也為長輩們喜愛的設計之一。

公共領域中,設計師將廚房改成開放式,與客餐廳空間合一,讓視覺坪數更加大,深受常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的夫妻喜愛。在擁有視覺廣度之下,設計師透過天花板設計隔出三大領域:客廳、餐廳、廚房。整體使用白色為主體,提升屋內亮度,也定義了明確的生活動線,由於屋內採光優勢,設計師將落地窗旁的空間留下,放上跑步機,當作屋主平常運動的空間,邊運動也能邊觀看窗外美景,享受人生。電視牆部分利用大理石帶出絕美序曲,再搭配兩旁的鏡面拼貼雕花,從優雅中堆疊出客廳的設計感;再轉向沙發區域,背牆處洽為書房,設計師用大片玻璃窗隔出空間,讓視覺穿透之下,坪數更大,同時也讓陽光整個流溢在公共領域中,讓一家人在此空間享受舒適時光。

餐廳延續白色色系,設置古典風格餐邊櫃,同時結合展示空間,櫃內加盞小燈,秀出屋主的杯盤、酒類等收藏品,天花板加上水晶吊燈,展現大氣好客之風,好友來用餐都感到非常舒適,廚房與餐廳間設立一吧台區,除了區隔出領域之外,也方便女屋主邊下廚邊與餐廳互動,吧檯也能當作平常女屋主與姊妹喝下午茶的小天地。風格上吧檯與廚房以黑白色系交錯,展現高雅,吧檯下的菱格紋,好看又提升品味層次,深受女屋主的喜愛。

書房空間走簡單風格,在白色櫃體之下,搭配深色木地板提升暖度,客製的電腦桌方便屋主工作,並保留許多活動空間,使用上非常彈性。

來到私人空間主臥房,在溫暖的陽光之下,整體以簡約感設計,最吸睛的一點為床頭菱格繃布,上頭再加上小鑽及兩旁的水晶小床頭燈,古典而高雅,天花板簡單而不多做裝飾,以免空間過於繁複;另外,應主人所需,一旁隔出一更衣室空間,採用隱藏門設計,讓視覺更簡單,更衣室外圍的柱面設計成圓弧形轉角,柔和整個空間。更衣室內部櫃體依照主人的需求設計尺寸,同時設置化妝台,加上女屋主喜歡的明星感鏡面燈,化妝方便自拍下燈光也美。

小孩房以白色輔以深灰深棕色系,簡單的床頭繃布及書桌,衣櫃再加點鏡面增添房內設計感,又不失大方。

另一間小孩房亦延續此風格,由於有大量藏書需求,在電視牆部分使用大面櫃體,將衣櫃與收納櫃合一,方便收納,門片上亦以鏡面裝飾,質感更升級。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43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系統櫃、大理石、木地板、明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