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洗鍊現代語彙 演繹微奢華宅品味

2021-05-03 | 人氣:4,154

簡約內斂的居宅,以現代時尚風格為主軸,敞朗開闊的空間尺度裡,綵韻室內設計以擅長的現代設計語彙、洗鍊線條貫穿空間,細膩作工手法,搭配精挑的家飾軟件,架構深具美學涵養的微奢宅邸質韻,型塑獨特高雅的生活氛圍。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邀綠意同居!打造城市綠洲

2021-03-26 | 人氣:9,012

將綠意引入室內,除了能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營造休閒放鬆的感受,更能讓空間顯得生氣蓬勃,充滿靈動生命力。不過,想在室內種植花花草草,或是將蓊鬱景緻變成室內風景,可是大有學問!裝修新手或園藝新手,常常一個不慎就可能變成邀蚊蟲進房或是吸乾植物生命力。一起看看設計師們怎麼做,輕鬆打造適合人與植物的舒心生活。(圖片提供/格綸設計)

主題企劃封面圖

色計好生活 調製家的專屬品味

2021-03-03 | 人氣:15,355

在空間設計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莫過於「色彩」,既能表述生活情感,也能豐富空間的表情,形塑出空間的視覺焦點、風格品味及氛圍感受。而居家色彩的來源,主要由建材的材料色、繽紛的塗料色,以及家具傢飾的軟裝色的堆疊配置而生,進而帶出專屬個人和諧且深具層次的居家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