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宅渡假!陽光綠意調味愜意生活

2020-06-30 | 人氣:20,423

身處在五光十色的都市叢林中,一睜眼即是水泥高牆與車水馬龍的景象,有多久沒有看看戶外的景致、享受日光的洗禮?礙於生活的現實層面,不能經常四處旅行,那不妨把家裡佈置成渡假景點吧!換上異國風的軟裝佈置、找出家裡最適合發呆的角落,再搭配暖暖的陽光與生氣蓬勃綠植,將會發揮意想不到的療癒效果。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與毛孩零距離! 打造共享生活圈

2020-05-29 | 人氣:13,433

療癒人心的萌寵,飼養起來可不容易。如果養的是汪星人,家中需要足夠的空間讓牠活動、奔跑。若家有喵皇,則需考量牠們的習性,準備好躲藏、磨爪或跳躍的地方。其他,包括家裡的通風、採光、清潔度、地坪摩擦係數……都是重點。快參考專業設計師如何打造創意寵物宅,與家人一起打造你與毛孩的舒適生活圈!

主題企劃封面圖

女子宅‧品味MeTime好時光

2020-04-30 | 人氣:22,471

妳,今天Me Time了嗎?生活總是忙碌,但千萬別把自己過得猶如陀螺轉不停,適時從工作、家庭,或是孩子中抽離,保留自己的「Me Time」專屬時間,在家中找到一隅小天地,享受獨處時光,豐盈生活。跟著《幸福空間》的腳步,找出專屬自己Me Time的居家好設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