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與毛孩零距離! 打造共享生活圈

2020-05-29 | 人氣:13,434

療癒人心的萌寵,飼養起來可不容易。如果養的是汪星人,家中需要足夠的空間讓牠活動、奔跑。若家有喵皇,則需考量牠們的習性,準備好躲藏、磨爪或跳躍的地方。其他,包括家裡的通風、採光、清潔度、地坪摩擦係數……都是重點。快參考專業設計師如何打造創意寵物宅,與家人一起打造你與毛孩的舒適生活圈!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女子宅‧品味MeTime好時光

2020-04-30 | 人氣:22,473

妳,今天Me Time了嗎?生活總是忙碌,但千萬別把自己過得猶如陀螺轉不停,適時從工作、家庭,或是孩子中抽離,保留自己的「Me Time」專屬時間,在家中找到一隅小天地,享受獨處時光,豐盈生活。跟著《幸福空間》的腳步,找出專屬自己Me Time的居家好設計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童樂好時光 我家就是遊樂園

2020-03-30 | 人氣:11,304

進入4月童樂月,是否也思考著如何為家中寶貝打造安全又歡樂的環境?《幸福空間》為你蒐羅各種創意設計,以了解更多建構親子宅該注意的面向,現在,也來構思專屬於你們的居家兒童樂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