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迷你宅救星!擺脫擁擠的設計巧思

2017-05-25 | 人氣:10,789

「拋世代」的夢魘之一(指拋棄婚姻、生子、人際、買房等等的族群),就是高居不下的房價,使得小坪數成為越多首購族的第一首選!小空間要住進一家人,看似擁擠,但只要設計師發揮巧思,如動線規劃、設計多功能房等,就能擺脫小坪數的擁擠感,讓一家人住得舒適又歡心!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永不退流行の暖心鄉村風

2017-05-22 | 人氣:9,572

想找尋家的溫度,那麼鄉村風格是個很好的選擇,不論是放鬆休閒、夢幻浪漫、清新古典…等各式氛圍,都可以藉由色彩、建材的搭配而產生多種可能。筆記趕緊準備好!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設計師用了哪些設計手法與小秘訣,教您輕鬆打造溫暖人心的鄉村空間。

主題企劃封面圖

新手必看!木地板知識小寶典

2017-05-15 | 人氣:6,484

如果想要擁有溫馨的居家風格,木地板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溫潤觸感與多元的花樣款式,所以令許多屋主們愛不釋手。但是你知道木地板有哪些鋪設訣竅嗎?又該如何正確保養呢?細節攻略一次報你知!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打開這全台最強的木地板知識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