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哥推薦】智慧生活 高質感衛浴設備-幸福空間

衛浴空間中除了磁磚計畫或是風格表現,若能搭配絕佳品質設備,不僅能提升生活便利性,還可以展現品味質感,這次富億設計陳錦樹設計師將與我們分享最新的衛浴設備,如果你家的浴室無法大興土木改造,不妨從一件單品著手,就可以給予空間全新智慧氣息喔!

【樹哥推薦】智慧生活 高質感衛浴設備

2014-01-08| 人氣:5862

 

topic02_44_01.jpg
衛浴空間中除了磁磚計畫或是風格表現,若能搭配絕佳品質設備,不僅能提升生活便利性,還可以展現品味質感,這次富億設計陳錦樹設計師將與我們分享最新的衛浴設備,如果你家的浴室無法大興土木改造,不妨從一件單品著手,就可以給予空間全新智慧氣息喔!



智慧判定 水量大小、除臭換氣


topic02_44_02.jpg 

如廁時,最常見的便是依據使用狀況,選擇沖馬桶時排水量大小,而新型的全自動智慧馬桶聰明到可依照如廁時間決定排放水量,例如,30 秒內離開,馬桶將會自動判讀為小號,反之,超過這段間則會增強水流力道,充分達到節能環保效果。

topic02_44_03.jpg
另外,如廁期間,最讓人尷尬的莫過於不佳氣味殘留問題,這點智慧型馬桶也貼心幫你想到了。就是當你一坐上馬桶時,便會啟動除臭功能,透過進、排氣以及觸媒作用,便能化解交接使用時的害羞情況囉!



給屁屁 SPA般的清洗體驗

topic02_44_04.jpg
對於智慧型馬桶,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清潔屁屁功能,現在還有了更多模式可選擇,像是女性生理期的下半身清洗,或是透過震動的全面性清潔,且有隱疾需求的人還可選擇溫柔洗淨模式,讓洗屁屁不再膽戰心驚,變成一種SPA般的真享受。


婆婆媽媽最辛苦的清洗工作,全自動馬桶也有到位設想,就是運用不同於一般的虹吸原理,採用龍捲噴射模式利用旋渦般的水流加速處理,沖水動作進行同時就能帶走壁面髒污,更厲害的是還可省下80%水量,另外揪感心的設計,就是整個馬桶體以奈米級陶瓷、一體成型圓弧打造,創造不卡垢的無死角座體。



加裝配備 傳統升級

topic02_44_05.jpg

讀到這裡,相信大家看著家裡傳統馬桶一定會感到相當扼腕,後悔怎麼現在才知道有這樣的好東西,不過別擔心,陳錦樹設計師針對不方便更換整個座體的衛浴空間,建議可改加裝溫水淨便座,除了清潔以及在冬天如廁感到暖意之外,內部的鍍鈦金屬還可將自來水分解成電解除菌水,藉由這項創新科技讓每一次的沖洗達到消毒殺菌功能。


topic02_44_06.jpg
除了局部的肌膚照顧之外,沐浴前的脫衣動作,在冷氣團來襲時更是許多人的噩夢,因此,陳錦樹設計師也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就是可以藉由換氣暖風乾燥機設備,在如浴前先將衛浴空間均溫預熱,而25℃也是他建議最佳舒適溫度,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暖風機因為有加熱功能所以選購時別忘了注意安全性問題喔!



【影音】高質感衛浴設備 享受智慧生活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TOTO)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