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究生活質感,從「廚」開始!歐式廚電美學在我家-幸福空間

餐廚空間是美食和生活共創的空間,料理著一家人最美好的生活饗宴。在大家嚮往健康自煮及高效的時代,餐廚空間設計不僅著重實用和美觀,就連廚電的選擇,也更強調多功能,以能夠快速上桌少油煙的健康料理,貼近居住者的生活習慣,營造美好的美味「食」光。

精究生活質感,從「廚」開始!歐式廚電美學在我家

2022-11-11| 人氣:12762

▲廚電的選擇不只外觀要融入設計,更要掌握合乎屋主使用需求的實用機能,svago廚電美觀與實用性兼具,成為不少民眾首選。(攝影/張紋豪)

 

餐廚空間是美食和生活共創的空間,料理著一家人最美好的生活饗宴。在大家嚮往健康自煮及高效的時代,餐廚空間設計不僅著重實用和美觀,就連廚電的選擇,也更強調多功能,以能夠快速上桌少油煙的健康料理,貼近居住者的生活習慣,營造美好的美味「食」光。

 

打造廚房動線金三角 時尚廚電配置 優雅下廚超chill

餐廚空間型式轉變,很多人傾向擁有開放式餐廚空間,對此,優尼客空間設計黃仲均設計師表示,餐廚空間的安排,要因應空間尺度,掌握動線金三角,即是掌握廚房的工作動線,包括洗滌區、備料區、烹煮區,轉換為機能區域的水槽、流理檯、爐具,打造符合居住者理想中的廚房。

他進一步說明,若空間尺度及動線寬敞,配置中島可打造出更完善的餐廚空間。但若空間有限制,則要拿捏適切的動線尺度和櫃體配置需求,以利規劃出最佳空間安排。通常他會在規劃前先行了解居住者對於相關電器的需求量,以利後續挑選合用的廚電。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之餘,更在意生活品質,願意選擇智慧的方式處理家務,因此選擇廚電,不僅會看價格外,是否美觀、順手好用、省時省力都成為大家選擇時考量的要點。

正因如此,優尼客空間設計選用外型時尚洗練的svago 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svago VEG2670橫式多口IH感應爐、svagoVE7850獨立式自動開門洗碗機,融入現代歐風的雅緻餐廚空間,奶茶色櫥櫃,搭配黑玻立面電器櫃,以及大理石紋中島,鋪敘出溫潤且具細膩質感的用餐場域。

黃仲均設計師分享,以此次的餐廚空間來看,這是凝聚一家人最佳的場域,因此廚房家電的選擇上,更強調實用及節省料理時間。svago系列廚電的商品性能優異、CP值高、更具有售後服務完善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簡約時尚的造型也符合屋主對空間的喜好,搭配流暢的動線規劃,不僅能優雅輕鬆上菜,還能同時兼顧和孩子相處的親子時光。另外,他也提醒,若想安裝此類產品,最好在裝修規劃時,就與設計師先行溝通討論,確實掌握產品的尺寸、型號,便於設置水電管線或增設排煙孔,有利後續安裝配置。

▲黃仲均設計師分享,掌握廚房動線金三角,同步羅列好預計使用的廚電需求,整合設計與機能性,就能營造家人情感的用餐場域。(攝影/張紋豪)

 

選擇有口碑的廚電 讓你隨時享樂美味

面對市售廚房家電種類繁多,黃仲均設計師選擇使用svago廚電,因為有很好的口碑推薦,加上機種採時尚設計,能因應各類設計需求,做好居家動線安排,使用上更是智能便利。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VE8966 全方位功能一機端出好料理

現代人著重吃得健康,自煮的需求大增,因此兼具蒸烘烤全方位的微波爐深受民眾青睞。與日本同步的svago 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烹調功能All in One,不僅具備「雙動力烤」模式,無需翻面也能達到雙面均勻煎烤,讓外皮少油又酥脆。「噴射式純蒸」功能,能夠調理出健康美味食物,搭配Plus Steam 蒸氣追加功能,及「智能溫控加熱」及自動烹調菜單,就算不熟稔烹飪的新手也能輕鬆料理出好菜。外型上右側配置繁體中文LED 操作面板,觸控式介面簡約時尚且操作便利。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搭配Plus Steam 蒸氣追加功能以及「智能溫控加熱」,複合式功能滿足一家人各種烹飪需求。(攝影/張紋豪)

▲貼心直覺式觸控設計,搭配繁體中文介面,使用簡單易上手。(攝影/張紋豪)

 

●橫式多口IH感應爐VEG2670 美味烹調不設限

餐廚空間少不了爐具,根據現代人的烹煮習慣及安全省電的考量,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智慧且多功能的爐具。黃仲均設計師指出,很多人選擇使用IH感應爐,是因為IH 感應爐利用渦電流磁場發熱傳導加熱,無明火設計,烹煮時更安全,尤其越來越多高樓都是配置IH爐,避免了使用瓦斯燃燒不全或外洩的問題。

svago VEG2670橫式多口IH感應爐,擁有雙自由感應區(Flex Induction)可彈性放置不同尺寸的鍋具,不論長型烤烤盤或是10cm小鍋都能自由感應,且擁有大功率,一鍵火力加速,輕鬆就能達到中式爆炒大火力功能,搭配直覺式的功能鍵:保溫/煮沸/融化,使用上更便利。

而在安全設計上,搭配一鍵暫停功能,不關機下可暫時停止所有加熱動作,且保留所有設定;另也配置兒童安全鎖設計,提供過熱保護、餘熱警示、小型物件偵測及防溢功能,提升家中老人、兒童的環境安全。

▲橫式多口IH感應爐整體上能精確控制火侯,安全、美觀、易操作。(攝影/張紋豪)

▲採用德國SCHOTT 陶瓷玻璃面板,不僅外觀時尚,爐面耐磨且清潔更容易。(攝影/張紋豪)

 

獨立式自動開門洗碗機VE7850 高效洗淨省時省水超給力

談到洗碗機,黃仲均設計師笑說現在約有99%的民眾想要擁有一台,洗碗機更被視為有助婚姻維繫的居家電器三寶,讓家人間獲得更多相聚好時光。

洗碗機分為全嵌、半嵌、獨立式等類型,可針對屋主需求做相關配置,以獨立式洗碗機來說,確認好排水、給水動線,svago VE7850 獨立式自動開門洗碗機可獨立/嵌入雙用,另有冷凝式烘乾與Auto Open 自動開門乾燥設計,讓乾燥效果更佳且更節能,且內建三層籃架搭配可調式上碗籃及中式碗籃架,順手的擺放設計,讓使用更為方便且安全。8段洗程與最高溫70度,強化洗淨效果,以及三組噴水臂360 度強力水柱,可將碗盤髒汙清潔的乾淨溜溜。

▲▼因應台灣民眾使用習慣,VE7850獨立式自動門洗碗機,配置3層碗籃架設計擺放空間大,以及專屬亞洲人使用的中式碗籃架,可容納筷叉匙餐具、碗盤各式器皿輕鬆分層置放,洗滌烘乾超簡單。(攝影/張紋豪)

▲銀色外觀的獨立式自動開門洗碗機,可搭配各類居家風格,簡便操作的外顯式介面,一鍵輕鬆完成碗盤清洗工作。(攝影/張紋豪)

 

黃仲均設計師分享,民眾購買大型廚電和廚房三機時,都十分著重後續維修保固服務,由台灣櫻花獨家引進的svago歐洲進口廚電,不僅擁有良好品牌形象,更同步享受櫻花完善專業售後服務,免擔心找不到人處理售後狀況,只要到官網或撥打全年無休客服專線輕鬆預約,就有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優質協助。

看更多→https://www.svago-kitchens.com.tw

撰文:Jennifer 

攝影:張紋豪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