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專業驗收服務 忙碌上班族也能輕鬆擁有夢想家!-幸福空間

屋主是一位單身女性,好不容易存錢買了房子與媽媽同住,但因為都是女生,不敢隨便找設計師或工班,擔心遇上裝修糾紛。到幸福空間尋找裝修資訊時,得知幸福空間有提供免費的幸福經紀人服務,參加每月於誠品舉辦的講座後,決定讓幸福經紀人協助完成她的家。

【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專業驗收服務 忙碌上班族也能輕鬆擁有夢想家!

2015-04-07| 人氣:15146

 

▎設計公司:藝谷空間設計
▎居住成員:媽媽及女兒
▎合作故事:屋主是一位單身女性,好不容易存錢買了房子與媽媽同住,但因為都是女生,不敢隨便找設計師或工班,擔心遇上裝修糾紛。到幸福空間尋找裝修資訊時,得知幸福空間有提供免費的幸福經紀人服務,參加每月於誠品舉辦的講座後,決定讓幸福經紀人協助完成她的家。

幸福經紀人協助屋主了解她喜歡的風格及裝修預算的分配,最後,屋主因喜歡藝谷空間設計的現代簡約風格作品,決定與其合作。

 

Step1  審核雙方合約

確認合約內容皆為對等合理,並簽立幸福經紀人三方合約(屋主、設計師、幸福經紀人)。

Step2  審核圖面及報價單

第三方公正單位協助屋主審核圖面及報價單,確保圖面與報價單內容吻合。

Step3  工程驗收

幸福經紀人偕同第三方公正單位與屋主及設計師,依據4個工程階段到現場驗收,確認設計公司有按圖施工,如此做法有利於每個階段的問題,都能及時發現,即時修復,讓工程有效率的完成,並為雙方省下完工後才做修繕的大筆衍生費用。

 

▎工程全紀錄:因為屋主上班的關係,全部的驗收都無法出席,於是以簽立委任書的方式,全程委託給幸福經紀人協助到場驗收,工程很有效率地在2個月內順利完工,讓屋主非常滿意。

 

第一階段、開工
確認現場管線位置及保護工程是否與合約、圖面相符。
但驗收人員發現有部分開關、插座位置與當時設定位置不相符,且原建物所附的配電位置有修改移位的狀況,請設計師同步修改圖面,並與建商同步確認,幸福經紀人把查驗狀況一併告知屋主,並確認設計師圖面修改完成。

 

 

第二階段、木工進場
確認木工做法、燈具及開關位置等皆與圖面符合。
驗收人員到現場發現有部分造型與立面圖不相符,同步與屋主確認協調,因為屋主更喜歡設計師提供的修改,所以幸福經紀人將其記錄下來,並請屋主白紙黑字簽名確認同意設計修改,避免日後糾紛的可能。

 

 

第三階段、系統櫃、油漆完工
確認過程中的追加減工程及修繕工程皆按圖施工
幸福經紀人驗收到系統櫃有部分板有些小瑕疵,雖不影響安全性,但還是限期請設計師修補完成。

 

 

 

第四階段、完工
幸福經紀人會拿所有的報價單及追加減單據,逐一核對應施工項目,確認雙方款項、施工內容皆有按照合約及圖面進行。

 

 

 

 

 

屋主最後以100萬順利完成她的家,設計師誠信負責的處理態度及幸福經紀人的細心服務,讓屋主非常滿意喔!

 

《看完整個案》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event/agent/index.html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圖片提供 | 藝谷空間設計、幸福經紀人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