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居家必備智能神器!下班好累不想動,就交給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幸福空間

下班好累不想動!只想躺在床上耍廢、又或是根本就懶得起身?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款高CP值的智能家電「Google Nest 智慧音箱」,無須高昂費用,只要少少費用就能輕鬆晉升為全智能家居生活,一聲令下,從開電視、關電燈又或是自動執行各種事前排程,讓你「動口不動手」,不只聰明方便,連同外貌也是漂亮有質感,以極簡圓潤外觀搭配純粹中性色,無論何種風格都能完美駕馭,既是你職場上的得力助手,也是你私生活的貼心管家,現在就來看看「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如何走進你的生活!

懶人居家必備智能神器!下班好累不想動,就交給Google Nest 智慧音箱

2021-09-13| 人氣:65663

▲「Google Nest 智慧音箱」讓你輕鬆晉升為全智能家居生活。(圖片提供/Google Nest audio)

 

下班好累不想動!只想躺在床上耍廢、又或是根本就懶得起身?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款高CP值的智能家電「Google Nest 智慧音箱」,無須高昂費用,只要少少花費就能輕鬆晉升為全智能家居生活,一聲令下,從開電視、關電燈又或是自動執行各種事前排程,讓你「動口不動手」,不只聰明方便,連同外貌也是漂亮有質感,以極簡圓潤外觀搭配純粹中性色,無論何種風格都能完美駕馭,既是你職場上的得力助手,也是你私生活的貼心管家,現在就來看看「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如何走進你的生活!

 

圓潤石墨黑時尚外觀,集現代智慧美型於一身

對美感擁有極高敏銳度與要求的室內設計師,第一眼看見「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就被簡約外型深深吸引,石墨黑的方型外觀,沒有令人感到突兀的外顯按鍵設計,宛若一枚無瑕美玉般,以圓潤柔和的輕盈體態,搭配純粹無雜的中性色澤,完美駕馭各種室內風格,使家電不再像是尷尬外來者,成為家中一件理所當然的擺飾配件。

▲簡約外型搭配純粹色調,完美駕馭各種室內風格。(圖片提供/Google Nest audio)

 

「Ok Google,關燈。」一機串連家中智慧家電

若家中有安裝其他智能家電,也能透過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同步整合,只要開啟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後,點選左上角的設定裝置,依照畫面的簡易步驟逐步設定家電設備,就能一機掌握家中大小事,像是家中的第四台A1 BOX電視盒,串連後你就可以藉由音箱呼喚電視助手,進行頻道及音量切換、YouTube的影片搜尋。

「Ok Google,播放音樂」、「Ok Google, 打開電扇」,躺在床上,就可以掌握一切,最重要的是,除了單一控制家電,也可以一次執行多個動作,舉例來說,只須提前設好睡前模式後,周一到周四的晚上23:59,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就會自動執行各項排程,把燈光調暗、音量降低、關閉電視、自動播放睡眠音樂,輕輕鬆鬆完成所有睡前設定。

 

從早到晚、從家到辦公室,離不開的懶人生活

每天睡前總是忘記設定鬧鐘?有了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只要躺在床上透過語音呼喚:「Ok Google, 幫我設定8:00的鬧鐘」,立即完成鬧鐘設定;起床後不知道今天的天氣?「Ok Google, 今天天氣如何?」從氣溫及下雨與否,幫你決定一整天的服裝風格。

▲Google Nest 智慧音箱是你的專業秘書與貼心管家。(圖片提供/Google Nest audio)

 

在公司時,也能替你做好時間管理,若你平時會議滿滿,一忙起經常容易漏掉,設定好會議提醒後,只要一聲令下:「Ok Google, 我今天日曆上有哪些活動?」就如同多了一位隨侍在側的專業秘書,精準地告訴你每一場會議時間,絕不錯過每一場重要會議。

當下班回家時,Google Nest 智慧音箱則瞬間切換成一名貼心管家,當你需要心情調適時,只要說聲:「Ok Google, 放點音樂來聽。」立即從你愛的歌單中播放音樂,滌淨一天疲憊的身心;休假時突然想吃個南洋料理?「Ok Google, 哪裡有南洋料理?」立即幫你找到附近的好吃美食,當然,餐廳找好了總是得找朋友一起分享聊聊八卦,這時說聲:「Ok Google, 打電話給小華」立即幫你撥通。原來,符合人性的科技,可以讓生活變得如此簡單。

彙整編輯:Cynthia

圖文提供:Google Nest audio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