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裝X硬裝雙棲!亞維空間設計為你開啟佈置世界的大門-幸福空間

軟裝設計猶如調味料之於食材,能讓空間大幅增色,彰顯個人品味。但若配置不當,則可能變得違和突兀、美感盡失。因此亞維設計簡瑋琪設計師,除了硬裝規劃外,也鑽研家具家飾陳設佈置,提供相關服務及建議。

軟裝X硬裝雙棲!亞維空間設計為你開啟佈置世界的大門

2021-04-20| 人氣:4160

(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軟裝設計猶如調味料之於食材,能讓空間大幅增色,彰顯個人品味。但若配置不當,則可能變得違和突兀、美感盡失。因此亞維設計簡瑋琪設計師,除了硬裝規劃外,也鑽研家具家飾陳設佈置,提供相關服務及建議。

而她的努力不僅獲得許多屋主肯定,亦使她奪得2020 MUSE DESIGN軟裝規劃銀獎、2020 英國倫敦軟裝規劃獎等20多座國際大獎。今年她更進一步開設空間佈置課,將她15年來的豐富經驗,濃縮成16小時的課程,讓設計素人能夠快速上手,親自佈置出想要的唯美空間。

許多學員在上過簡瑋琪設計師課程的學員都覺得收穫滿滿,值回票價,興奮地分享:「最棒的是能夠體驗佈置前後的差別,能夠知道自己該改進的地方」、「這是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聽完後感覺開了一扇門讓我進去,覺得很棒。」、「不一樣的擺法,真的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掌握住老師強調的重點,及課堂上老師親自幫忙調整的環節,讓我更知道自己在家佈置的訣竅」……。

如果你喜歡法式鄉村風,也喜歡自己動手佈置,但卻不得其門而入,不妨關注亞維設計是否開辦新課程,或是從欣賞此次她奪得雙槳項榮譽的作品開始,從中汲取靈感,打造屬於自己的浪漫居宅。

▲▼客廳以大面落地窗導入綠意,搭配灰藍色及白色編織清新爽朗感受。(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藉由深淺不一的木質砌築視覺層次、挹注溫潤質感。(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休憩區域呼應公領域,以粉嫩藍調及柔軟布織品渲染愜休閒氛圍。(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起居室以百葉窗點出法式鄉村風情,並妝點花草延伸窗外綠意。(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人字貼牆面譜畫視覺韻律、復古家具注入古典韻味、壯麗山景照片豐富了空間表情。(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花磚搭接木質的地坪,呈顯活潑躍動的精采構圖。(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簡瑋琪 Joanna 

● 亞維空間設計總監

● 2020 法國 INNODESIGN Design 銅獎

● 2020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銀獎

● 2020 中國空間設計大賽 居住空間 銅獎

● 2019 法國INNODESIGN PRIZE 金獎

● 2018 GOOD DESIGN 優良設計獎

● 2017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competition winner 銀獎

亞維空間設計官網

撰文:May

圖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