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家X時尚聚焦】 廣州W酒店-幸福空間

W全球酒店向來是全球設計巨擘,旗下每一家酒店都充份表現出創意並反映本地特色,例如台北W酒店就為台灣的設計圈注入一股新興氣象。作為中國內地首家W酒店,廣州W酒店定甫於5月開幕,並網羅了眾多國際設計師打造建築與室內設計,為廣州引入全新現代奢華風尚。

【中國首家X時尚聚焦】 廣州W酒店

2013-06-25| 人氣:3304

topic03_05_11.jpg

 

W全球酒店向來是全球設計巨擘,旗下每一家酒店都充份表現出創意並反映本地特色,例如台北W酒店就為台灣的設計圈注入一股新興氣象。作為中國內地首家W酒店,廣州W酒店定甫於5月開幕,並網羅了眾多國際設計師打造建築與室內設計,為廣州引入全新現代奢華風尚。

 

topic03_05_01.jpg

 

交織過去、現在與未來
廣州W酒店獨特、大膽而驚人的設計,將把廣州充滿傳奇的歷史傳統提升到全新境界,以其充滿活力的設計、靈動卓越的餐廳、時尚炫目的夜生活,吸引國際旅者紛至遝來。酒店建築外觀由知名建築師嚴迅奇操刀,而充滿動感的裝潢則由紐約YabuPushelberg、多倫多Glyph、香港AFSO、東京A.N.D.和吉隆玻的DesignWilkes等設計師與工作室連袂打造,精妙融匯各種設計元 素,以新穎時尚的面貌展現於前。

 topic03_05_02.jpg

 

炫目迷人的照明流水牆
廣州W酒店外觀採用不對稱設計,黑色玻璃外衣下穿插著精心安排的挖空和明亮玻璃元素的點綴;色彩、燈光與結構交織出一曲充滿活力的現代交響樂。我們可以看到,廣州W酒店的各個角落中都鋪排了許多創意裝置,例如酒店入口處則坐落著由WETDesign設 計的19米高「照明流水景觀牆」,視覺效果讓人歎為觀止。

 topic03_05_03.jpg

topic03_05_04.jpg

 

視覺震撼力的完美演繹
內部空間都有各自獨特的設計理念,營造出豐富多元的感官體驗,組合運用豐富色彩、創意裝置、炫麗照明和靈動材質,打造出不同空間之間極具震撼力的對比效果。A.N.D.的建築師與設計師Kosaka打造了一個三層高、通體照明的玻璃頂層空間,無數光學纖維在玻璃內部如瀑布般密佈而下,從酒店的內、外部都能欣賞到其中湧動著的炫目燈光與振奮能量。

 topic03_05_05.jpg

topic03_05_06.jpg 

首府潮流時尚聚焦
廣州W酒店擁有317間的客房與套房,由獲獎無數的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打造,在喧鬧繁華的城市之中營造出一片舒適的休憩空間,從「奇妙客房」到「頂級驚喜套房」,一共打造了7種不同類別的房型,風格十分現代,將為廣州開啟全新奢華風尚體驗。此外,酒店也擁有2間充滿振奮活力的酒吧和三家特色餐廳,為廣東的首府城市廣州帶來全新潮流。

topic03_05_09.jpg

topic03_05_10.jpg

編  輯 | Roy

圖片暨資料提供 | 廣州W酒店

建築師 | 嚴迅奇

設計師 | YabuPushelberg、Glyph、AFSO、A.N.D.、DesignWilkes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