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看不見的水中有害物質!德國水質專家 好水量身訂做-幸福空間

疫情肆虐下,大家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外,也試圖透過補充營養品、調整生活作息等方式提升免疫力,對抗看不見的頑強病毒。這當中最簡易的方式就是每天喝下足夠的水,維持腎臟的正常代謝,促進排毒,活化免疫系統。

隔離看不見的水中有害物質!德國水質專家 好水量身訂做

2020-07-27| 人氣:1777

疫情肆虐下,大家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外,也試圖透過補充營養品、調整生活作息等方式提升免疫力,對抗看不見的頑強病毒。這當中最簡易的方式就是每天喝下足夠的水,維持腎臟的正常代謝,促進排毒,活化免疫系統。

不過,你喝的水乾淨嗎?一般家庭為了除去水中的餘氯、沉澱物、鐵鏽、重金屬等物質,會將水煮沸後再放涼飲用。但其實這樣做,仍然無法喝到真正純淨無雜質的好水。因為燒開水煮不掉重金屬,且氯在不斷加熱的過程中,可能產生會致癌的三鹵甲烷。想喝到純淨無瑕的好水,建議使用優質淨水器,過濾掉有害物質後即刻生飲。若不放心,仍然想煮沸最好盡快喝掉,以免在放涼過程中又滋生大量細菌。

 

德國水質專家,守護您對好水的渴望!

市面上淨水器商品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比較好?除了瞭解自家用水,確認管線、水塔等設備是否汙染水質,選擇附安裝及售後服務,且具有品牌知名度的產品最有保障!

來自德國、擁有50年濾水研發經驗的濾水專家BRITA,最新旗艦款mypure pro X9超微濾櫥下淨水系統,使用業界最高規格0.01微米中空絲膜,全面濾除99.99%病毒與99.9999%細菌,100%過濾可生飲,搭配礦物質智慧篩選科技,濾除水垢、金屬、農藥、工業化學品、雜質之餘,仍保留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專業淨化,給全家人安心健康的好水。

mypure pro X9淨水系統:頂級旗艦款,全面濾除99.99%病毒與99.9999%細菌,保證100%過濾可生飲

 

超越美型的存在!

顛覆大眾對淨水器笨重佔位的印象,mypure pro X9超微濾櫥下淨水系統深度僅12.4cm,輕薄有形、百搭時尚,能與各種室內設計風格融合而不顯突兀。且由於這套系統不需插電,無須額外配置插座,所以不會有管線雜亂的問題,能維繫乾淨整潔觀感。

此外,BRITA還細心於配備的質感水龍頭上,設計濾芯狀態指示燈,讓使用者第一時間得知濾芯狀態,準時替換濾芯。熨貼人心的設計及簡約外觀,使其奪得2019德國紅點設計獎及德國IF創新獎,儼然成為超越美型的雋永之作。連注重美感的專業室內設計師林志龍都大為讚嘆,推薦給多位重視健康及居家品味的業主。

(攝影:張紋豪)

(攝影:張紋豪)

(攝影:張紋豪)

 

關於BRITA

來自德國擁有50年的專業濾水技術及經驗,更有德國水質專家的稱號,以 「好水講究 量身訂做」為企業精神,不斷致力於研發更貼近生活的淨水設備。針對台灣水質量身打造的「mypure pro X9超微濾櫥下淨水系統」,除了獨家4階段專業級超微濾技術,具備輕巧時尚外型,拆卸容易,濾芯更換提醒等貼心特質,成為注重健康及品味人士居家淨水首選。

 

哪裡買https://www.brita.tw/zh_TW/store-locator

客服電話:0800-811-157

手機請撥:02-2911-1157

撰文:May

圖片提供:BRITA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