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給牠最好的!10個把毛孩寵上天的自在居所-幸福空間

水汪汪的大眼,呆萌的行為舉止,令人又好氣又好笑。但再怎麼生氣,撫摸著牠們柔順的毛,心緒經常變得平靜,情不自禁想打造最好的環境,換取牠們滿足的笑容。今天《幸福空間》就幫大家特搜10個把毛小孩寵上天的居家設計,激發貓奴、狗奴們的靈感,創造你與毛小孩的自在樂園,讓你家喵汪笑顏常駐,與你零距離!

就想給牠最好的!10個把毛孩寵上天的自在居所

2020-05-29| 人氣:6771

水汪汪的大眼,呆萌的行為舉止,令人又好氣又好笑。但再怎麼生氣,撫摸著牠們柔順的毛,心緒經常變得平靜,情不自禁想打造最好的環境,換取牠們滿足的笑容。今天《幸福空間》就幫大家特搜10個把毛小孩寵上天的居家設計,激發貓奴、狗奴們的靈感,創造你與毛小孩的自在樂園,讓你家喵汪笑顏常駐,與你零距離!

 

Case1 訂製北歐風貓宅 串聯2人6貓自在生活

思維設計陳詩涵設計師以鐵件為喜愛攀高的貓咪,打造專屬的貓咪遊樂場,另一側牆面則植入木質六角貓跳台,提供貓咪不同的遊樂選項。書房下方也精心設計出貓砂盆空間,滿足貓咪的生活所需。饒富巧思的設計,在維持視覺穿透性的同時,也構畫出人與貓隨興休憩的優質空間。

  

Case 2 恬適清新沐光宅 譜寫兩人一貓的幸福生活

千綵胤空間設計李千惠設計師於書房背後的主牆植入完善收納,並結合可自由移動的洞洞板層架、貓廊道設計及粉色圖騰牆面,使牆面成為空間的視覺主角及貓咪活動筋骨的好所在,整體空間雅趣而耐看。

 

Case 3 你好Liho

寓子設計蔡佳頤設計師於客廳後的書房,設置寵物的專屬樂園,讓貓恣意逡巡遊樂,狗狗開心奔跑跳躍。活潑靈活的設計,不僅人住起來非常舒適,也為兩貓一狗各自塑造出安定休憩的舒適角落。

 

Case 4 與貓共生 現代x工業自在居

子境室內裝修設計於本案中心位置打造T型貓房,並運用穿透感隔間設計,消弭隔閡,維持開闊通透視野,亦使貓咪常伴屋主左右,卻仍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開啟人與貓既親密又獨立的美善關係。

 

Case 5 BLUE X PLAY

思維設計陳詩涵設計師於靠近深藍色主牆處,置入白色鋼筋收納櫃,使書牆顯得俐落清爽。特別的是,當中的層板精算過縫隙距離,以便貓咪任意穿梭、移動、跳上、跳下,盡情發洩過剩的精力。

 

Case 6 小坪數的精緻美學!九隻貓與年輕夫妻的品味生活

為了讓人與貓都有寬闊的走動空間,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古振宏設計師精算各空間的尺度使隔間、櫃體、走道、家具呈現穠纖合度的絕佳比例,更在書房鋪陳耐磨的木紋地磚及開放式櫃架,作為貓咪的寢室、遊樂場,而另一側則配備完善的桌、椅及收納機能,方便屋主工作。  

 

Case 7 不修飾工業況味 人與貓的悠哉生活

浩室設計邱炫達設計師,保留空間原貌,搭配裸露天花與管線,塑造不加修飾的工業風張力,同步融入毛小孩自在穿梭的活動空間,以貓咪習性為構思靈感,透過高耐磨係數進口板材,打造貓咪專屬空間,讓貓咪與主人保持親密互動。

 

Case 8 本璞

寓子設計蔡佳頤設計師以6+3美學設計空間,6分著重於收納及空間規劃,2分安排家具,1分用來佈置,最後的1分空白則留給屋主自行填入精彩。本案

更將毛小孩的需求納入規劃中,如電視主牆旁的收納櫃,下方採局部鏤空設計,形塑出貓屋,入口處還做出一片小屋簷,增添童趣色彩。書房內藉由錯落的方格收納櫃及層板,構築貓咪窩藏的貓洞,織就毛小孩的享樂天堂。

 

Case 9 美式嬉遊記 自在生活溫度

格綸設計虞國綸設計師於門前鋪設椰毯,讓貓貓狗狗抓磨利爪,一旁設置寵物用品櫃,下方裝設通風門板與貓咪小門,作為貓咪的小窩。公共空間鋪設耐刮磨地面,客廳沙發背牆的百葉窗兩側植入展示層架兼貓跳台,供貓咪跳躍。

餐桌銜接的餐檯櫃一側設計狗用架高餐盤區,櫃內植入貓咪專用餐廳,讓毛小孩與全家人分食共餐,創造美好歡樂回憶。

 

Case10 陪喵星人宅一起!恣意遊走的幸福貓樂園

澄月室內設計吳宜倫設計師以北歐風為基調,添入鐵件及色彩妝點女屋主喜愛的工業風調性。其中依循貓咪習性,於牆面規劃高低錯落的層板,下方則設置臥榻,使貓咪恣意穿梭,主人得以一邊休憩一邊與貓咪嬉戲,創造美好親暱關係。

撰文:May

圖片來源:思維設計、千綵胤空間設計、寓子設計、子境室內裝修設計、浩室設計、格綸設計、澄月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