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臥11款陽光窗台&陽台 聆聽光與草的細語-幸福空間

窗台和陽台好比是一個種植園,由於受到陽光的眷顧,可以開啟「種種種」模式。 在窗台邊或陽台上可以擺上軟墊或可以坐的家具,與自然來一番親密接觸,畢竟在家中打造自然環境的目的是用來享受的。

倚臥11款陽光窗台&陽台 聆聽光與草的細語

2020-05-06| 人氣:9506

窗台和陽台好比是一個種植園,由於受到陽光的眷顧,可以開啟「種種種」模式。

在窗台邊或陽台上可以擺上軟墊或可以坐的家具,與自然來一番親密接觸,畢竟在家中打造自然環境的目的是用來享受的。

▲窗台往往是一些自然事件的發生場所,在那裏,你就好像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或長凳上,正進行着一次與自然的親密接觸。 

▲窗台邊可以用自然材質裝飾,並擺放座椅與植物。

▲封閉式陽台就好像一個玻璃溫室,可以在其中鋪上「草坪」或擺上戶外家具。

▲戶外陽台或露台就是一處自然的樂園,在這裏你完全可以開啟「種種種」的模式,並享受着悠閑的下午茶時光。

 

 【本內容節錄自編輯精選好書《森之居的秘密:如何擁有自然風的家》】

出版社:萬里機構

書名:森之居的秘密:如何擁有自然風的家

作者: 張毅、嚴麗娜 

 

彙整編輯:May

圖片提供:萬里機構

書名:森之居的秘密:如何擁有自然風的家

作者:張毅、嚴麗娜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