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臥房風水小心機 擺脫單身簡單愛-幸福空間

傳說中,牛郎和織女會在這天相會,一解相思。也因此,這一天飄起的綿綿細雨,顯得特別詩情畫意,更被人們形容成他們喜極而泣的淚珠,充滿濃密情意。而對想結婚或想脫離單身的人來說,這天也是進一步發展感情的好日子。如果想在感情上有所進展,不妨試試以下幾個簡單的臥房風水小心機。

6招臥房風水小心機 擺脫單身簡單愛

2019-08-01| 人氣:20201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有許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繁瑣禁忌需要遵守,像是禁止戲水,以免被水鬼抓交替;有人拍肩不能回頭,避免被「好兄弟」抓走;半夜不要曬衣服,以免招來好兄弟穿衣取暖。眾說紛紜的諸多禁忌及傳聞,令這個月份蒙上一層神秘詭譎的面紗。

不過,可別忘了,七月也有談戀愛、求感情的七夕情人節。傳說中,牛郎和織女會在這天相會,一解相思。也因此,這一天飄起的綿綿細雨,顯得特別詩情畫意,更被人們形容成他們喜極而泣的淚珠,充滿濃密情意。而對想結婚或想脫離單身的人來說,這天也是進一步發展感情的好日子。如果想在感情上有所進展,不妨試試以下幾個簡單的臥房風水小心機。

 

1.將床頭靠牆放置

在風水上,床上方最好不能有梁柱,且床頭最好能靠牆,才有安全感。不過,若想擺脫單身,床鋪兩側最好能預留等寬的通道,保持流暢動線。若空間狹小一定有一側會靠牆,應避免男性左側及女性右側靠牆,以免招來爛桃花。

 

2.鏡子不對床

床正對著鏡子可能會在半睡半醒間嚇到自己,也容易導致感情問題,甚至影響身體健康。若沒辦法移動鏡子,可在晚上用布蓋住將其隱藏起來,化解風水疑慮。

 

3.維持明亮通透

通風明亮的環境令人神清氣爽,睡眠品質理所當然地也比處於潮濕陰暗環境中好。在風水上,亮色系的臥房也比暗色系的房間更能招來好人緣及桃花運,值得女孩們嘗試。

 

4.保持乾淨整潔

髒亂的環境容易吸引汙穢之氣,也容易招致爛桃花上門。因此保持臥房的整潔,不僅僅是媽媽每天碎念的金句,也是招來好桃花的關鍵因素。快從床上爬起來,好好收拾一下房間吧!

 

5.鮮花加持

你也可以試著在房間內放置鮮花提升個魅力,不過切記花朵不能有刺,也不可放假花或乾燥花,且鮮花凋謝後要立刻更換,才能保持鮮活氣場,招來好姻緣。

 

6.粉色點綴

單身人士可選用粉嫩色系或花卉圖樣的寢具提升桃花運,已婚夫妻則可以選擇白色或金色系的床單,切勿使用粉色系,以免招惹小三入侵,延展出同床異夢的結局。

其實聽起來迷信的風水,許多是有科學根據的,像是住宅在大馬路旁的二~四樓,有高架橋或捷運經過的地方,被稱為「攔腰煞」。據說有此格局的房屋,生意經常會談不成,身體和財運也會越來越差。但事實上,住在這種環境,原本就容易受到噪音侵擾,進而使睡眠品質低落,健康當然也容易亮起紅燈。

同理,若因為單身就不收拾房間,空間陰暗又潮濕,就可能傳遞負面印象,自然而然就不會有異性接近。因此,想招來好桃花,不妨試試老祖宗的哲學,搭配運動維持健康身材或學著打扮儀容,讓裡裡外外散發開朗能量,桃花自然朵朵開。

撰文:May|圖片提供: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歐德傢俱、演拓空間室內設計、思維設計Thinking Design、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