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熱門榜》裝修前、裝修錢?高CP值的省錢裝潢術!-幸福空間

在這個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時代,要買下一個自己的家非常不容易,要打造自己的理想居宅更是奢侈的想望,但其實也不用這麼悲觀,透過一些訣竅的掌握,如購買預售屋時,先進行客變,就會比在房屋建成後重新裝修省下更多錢,抑或是家中風格布置時,可以運用壁紙,代替價格較昂貴的石、木等建材,去打造喜愛的氛圍,想要只花小錢打造自己心中的夢幻城堡,絕對不是夢想喔!以下小編整理出幾個熱門省錢文章,一起來看大家都怎麼省吧!

《省錢熱門榜》裝修前、裝修錢?高CP值的省錢裝潢術!

2018-09-06| 人氣:1917500

【上週熱門榜回顧】115萬粉絲都關注-《臥房熱門榜》睡不好,臉色差得嚇人?臥房這樣佈置還你好氣色!

在這個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時代,要買下一個自己的家非常不容易,要打造自己的理想居宅更是奢侈的想望,但其實也不用這麼悲觀,透過一些訣竅的掌握,如購買預售屋時,先進行客變,就會比在房屋建成後重新裝修省下更多錢,抑或是家中風格布置時,可以運用壁紙,代替價格較昂貴的石、木等建材,去打造喜愛的氛圍,想要只花小錢打造自己心中的夢幻城堡,絕對不是夢想喔!以下小編整理出幾個熱門省錢文章,一起來看大家都怎麼省吧!

Hot Top 1:小資裝修必看!高CP值塑膠地板,選購就靠4關鍵!

issue01_274_01.jpg

▲地板身為居家空間中面積最大的建材,是影響整體風格的一大因素。價錢親民的「塑膠地板」款式花色繁多,除了能創造出高質感的視覺效果,也能為室內營造出不同氣氛,更重要的是還能替屋主省下不少預算。

 

Hot Top 2:預售屋客變較省錢?還是另一個裝修噩夢?

issue01_274_02.jpg

▲許多人會在購買預售屋後進行客變,在進行客變時,建議可交給可信任的專業設計師從頭開始把關每一個環節,這樣才能避免後續不滿意或有疏漏時求助無門,最後還得多花一筆修整設計費,試試讓專業的來,預售屋客變才能真正輕鬆又卡省錢喔!

 

Hot Top 3:摳門存60萬頭期款Call以小換大坐擁庭院山景宅

issue01_274_03.jpg

▲高房價時代來臨,想要擺脫無殼蝸牛的命運,不妨參考藝人小Call的作法,秉持著「先求有,再求好」購屋準則的他,在偶然機會下,花了195萬購入新店花園新城兩間打通的小套房,住了兩年轉手售出,換成同社區坪數夠大的中古屋。

  

Hot Top 4:你「客變」了嗎?買預售屋別忘了自己權益!

issue01_274_04.jpg

▲「客變」是預售屋很重要的裝修階段,可以依照屋主的個人需求以及生活習慣,預先向建商提出客戶變更,內容以「格局變動」、「水電配置」及「更換設備建材」三大面向為主,只要好好掌握客變的黃金期,就能省下不少裝修花費及時間。

 

Hot Top 5:原來可以這樣做~小資必備的高投報、高CP值裝修術!

issue01_274_05.jpg

▲終於有機會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但首購族口袋中的現金,卻多數貢獻給了房屋頭期款。裝修經費所剩不多,卻又期待機能與美感一次到位,免得日後發現不滿意,重新改造要花兩倍的時間與精力。只要善加運用這些重點策略,小資裝修也能擁有高效益的裝修成果!

 

Hot Top 6:4招客變密技大公開!教你裝修省錢又美觀

issue01_274_06.jpg

▲因預售屋付款方式較為彈性,成為不少首購族和投資客的買屋首選,在房屋興建的過程中進行客變,可以依屋主的個人需求及喜好,改變格局、建材、水電配置等,讓完工後能更接近心中的理想家居,第一次進行客變的新手,只要能牢牢抓住重點,不僅能讓家實用又美觀,還能再省一筆裝修費用。

 

Hot Top 7:聰明裝修法!快跟著設計師一起省預算

issue01_274_07.jpg

▲好不容易買下一間新房的小資族們,想裝修成為理想中的居宅,卻要大筆花費,讓人總是覺得「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怎麼這麼難」。其實,只要掌握幾項重點,妥善利用每一分錢,就能在有限預算內,達到自己心目中的居家樣貌。

 

Hot Top 8:新成屋掌握7關鍵省預算搞定裝修事

issue01_274_08.jpg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一定要撒大錢才能成就美麗又舒適的家嗎?事實上,五年以下的新成屋,只要確實掌握幾項重點,把錢花在刀口上,只要善用百餘萬的裝修預算,百萬成家不再是個夢!

  

Hot Top 9:省錢裝修術六位數預算打造美式鄉村風

issue01_274_09.jpg

▲為達成屋主百萬裝修的需求,採重點式裝修,保留原先住宅格局空間,天花板、地坪、衛浴維持原始樣貌,省下泥作和防水工程。將裝修重點放在風格營造,以常見的壁爐、線板、文化石等元素,凝塑出美式鄉村風貌,讓裝修預算不超過百萬。

 

Hot Top 10:舊家具別丟!省錢又有fu的「老少配」正流行

issue01_274_10.jpg

▲周而復始的懷舊風潮是對於獨特品味的執著,利用舊元素表現更嶄新、前衛的生活概念,不僅於此,在講究環保的當代,如何將老家具新用、改造再用,不僅保留熟悉的生活記憶,更是節省裝修預算的有效方法!

撰  文 | Yukie

圖片提供 | 湜湜空間設計、界陽&大司室內設計、春雨時尚設計、合砌設計、采舍空間設計、昱承室內設計、三宅一秀空間創藝有限公司、廣騏設計工程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