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裝潢到你家】百萬得主與設計師的初次見面-幸福空間

邁入2012的第一天,【百萬裝潢到你家】的幸運得主屠太太,就偕同家人以及未來也有裝潢計畫的妹妹,大陣仗抵達位在台北中山北路的「寬林室內設計」,進行第一次洽談。

【百萬裝潢到你家】百萬得主與設計師的初次見面

2012-12-04| 人氣:1592

2012/01/01初次見面

邁入2012的第一天,【百萬裝潢到你家】的幸運得主屠太太,就偕同家人以及未來也有裝潢計畫的妹妹,大陣仗抵達位在台北中山北路的「寬林室內設計」,進行第一次洽談。

topic_120104-2-1.jpg

屠太太表示,驚喜得知獲得百萬裝潢金後,從幸福空間嚴選的十位設計師,選擇了寬林室內設計,是因為很喜歡設計師朱玲寬、趙佳安小坪數的個案作品。

topic_120104-2-2.jpg

▲寬林室內設計的小坪數作品,獲得屠太太家人一致好評。

 

日前夫妻兩人在新莊購入的新成屋,共計26坪,希望能有兩房兩廳以及多功能和室的規劃,雙方經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後,馬上就開始討論新家的平面圖。

topic_120104-2-3.jpg

▲屠太太的新家平面圖。



屠太太喜歡美式休閒與鄉村風格,而先生則偏愛現代極簡的作品,寬林設計從專業的角度分析及建議,如二種風格使用的建材種類有所差異,或許鄉村風會衍生較高的費用,夫妻可以經過多方面的評估後,再來決定居家風格。

topic_120104-2-4.jpg
▲業主在裝修前,心中一定有很多疑問,詳細溝通是一定要的!

 

屠先生也提出舊傢俱要能放到新家的想法,小女兒房間還要配有使用電腦的空間。每一個需求與疑問,朱玲寬、趙佳安設計師都會謹慎思考後回覆,化解業主對新家裝潢的種種疑惑。

topic_120104-2-5.jpg

▲裝潢前,屠先生也事先做功課,將家人的需求、生活習慣歸納整理,才能順利討論。

 
topic_120104-2-6.jpg

▲設計師朱玲寬針對家人的疑惑解答,說明專業角度的考量。

 

topic_120104-2-7.jpg

▲屠太太的妹妹也參與這次討論,為未來的裝潢計畫準備!

 

屠太太與寬林室內設計的第一次見面,從平面圖開始討論家人需求,態度嚴謹的朱玲寬、趙佳安設計師,也將會到屠太太的新家實地丈量,經過第一次洽談,夫妻倆又朝夢想的家前進一步了!

 

請持續鎖定幸福特輯~

我們會持續紀錄【百萬裝潢到你家】的活動過程,將屠先生與屠太太的圓夢過程分享給網友哦!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