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樸中蘊藝 都會綠洲|40坪|混搭風

設計師:翁國文 Steven | 圖片提供:皇室空間室內裝修設計
2023-04-20| 人氣:1339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0坪
預算
101萬~200萬(不含空調、家具或其他品項)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工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0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樸中蘊藝 都會綠洲|40坪|混搭風

2023-04-20| 人氣:1339

巷弄一隅洋樓內,隱藏著一間別具特色的蔬食店,引人駐足流連。其大面落地窗攬入盎然綠意與柔煦日光,內部鋪覆全室的低斂灰質,溫柔撫平煩躁心緒,耳邊迴盪的悅耳旋律,則輕輕開啟愉悅的情緒開關,使緊繃的心弦稍稍放鬆,生活變得更有餘裕。

品味卓絕的空間,出自翁國文設計師之手,他以精鍊手法,完美整合創業女業主的所有需求與愛好,繪製獨樹一幟的優雅風情畫,成就街道最美的景致。

綠意植栽 挹注鮮活氣息
皇室空間室內裝修設計藉由大面落地窗模糊戶內外界線,同時將外部綠意、天光延攬入內,再於室內綴點大型植栽,營塑綠意環佈、光影摩娑的舒心情境,令長居於都會叢林的訪客,重新感受自然的美妙恩賜。

尋常建材 砌疊不凡美感
牆面請師傅精心鏝抹仿飾漆,增添手感溫度,烘映工業風況味,亦營造出如巴黎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沉穩大氣韻味。此外,設計師也利用特殊塗料,塑造恍若真實石材的質感,為櫃台門面加分,更將施工用的集成角材,疊砌成恰似攀援而上樹木的不規則結構,巧妙融入「樹冠」意象,演繹自然之美。

法式軟裝 圍塑藝術氛圍
由於女業主相當喜愛法式風格,故桌椅、燈具全數選用線條柔美且帶有金屬光澤的高雅款式,傾注法式輕奢質感。入門一側牆面也特別刻劃羅馬大時鐘,供來訪者留下美麗倩影,對側牆面則掛上香奈兒小姐肖像 Portrait of Mademoiselle Chanel,氤氳法式藝術時尚感,再輔以恰到好處的座位距離、悠揚樂音以及現做清爽美食,使冷色調的空間充斥療癒人心的能量,訪客享受到簡單純粹的美好。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工業風、法式風格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皇室空間室內裝修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德國系統板材、日本矽酸鈣板角材、造型鐵件、牆面仿飾漆、實木、進口燈飾、造型花磚、人造石、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