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淨白搭佐繽紛跳色系統傢俱 恣意圍塑北歐清新宅│30坪

設計師:歐德傢俱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歐德傢俱
2022-03-25| 人氣:2483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0坪(室內)
預算

淨白搭佐繽紛跳色系統傢俱 恣意圍塑北歐清新宅│30坪

2022-03-25| 人氣:2483

30坪的居宅,承載著北漂工作年輕屋主對家的美好嚮往,在購得新房時,依著過往南部老家曾使用歐德系統傢俱,以及身為醫師著重健康,使用綠建材的訴求,因而選定歐德傢俱設計團隊為其擘劃空間。在悉心梳理屋主需求和喜好後,賴虹儒設計師採以開放式手法引光入室,在融合白色和木色空間基底下,搭佐藍黃雙跳色,為屋主砌築出富有活潑清新氣息的北歐宅。

考量屋主的個性和想法,跳脫傳統中規中矩的設計思維,櫃體門片以導圓處理,利用角度的變化帶出獨特設計感。入門玄關櫃延伸空間轉角銜接餐櫃,隨著動線圍塑圓融曲線,上方餐櫃以弧角造型展現活潑氣息,無把手設計維持立面俐落之餘,彰顯細膩質感;下方採開放式轉角櫃設計,便於屋主放置物品,不僅可避免碰撞上的安全考量,更賦予空間柔軟溫和感。

大理石薄板磚鋪排整面電視牆,放大了客廳尺度。搭配白、藍、黃跳色櫃體穿插在客餐廳中,與清爽的淺灰藍沙發背牆相呼應,為舒適的北歐風空間,增添豐富青春色彩與層次感,構築出家的新面貌。設計師也巧妙地在天花設計上,融入細微變化,藉由燈溝條帶出線條流動感,同時在客餐廳上方,採用不同顏色隱性地界定場域。

進入私領域,考量主臥空間為L型兩面採光,在保留明亮光源的同時,亦圍塑舒眠的場域,設計師規劃了一面頂天高櫃,既可當床頭隔牆,也能兼具收納機能,後側空間則變身化妝更衣區,不僅做為場域區隔,也能具備實用機能。次臥則配置簡約的大面衣櫃設計,結合書桌,兼具長輩房和書房的功能,搭配上溫潤的Order floor超耐磨地板,營造沉靜療癒的睡眠場域。歐德擅以專業系統傢俱規劃空間,貼合屋主對生活所需及喜好,為屋主擘劃適切的生活場域,並透過居家風格訴說符合屋主品味的生活場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30坪(室內)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歐德傢俱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歐德系統傢俱、 Order floor超耐磨地板、大板磚、油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