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絢爛花火 Gorgeous Flare|現代風|52坪

設計師:曾濬紳 | 圖片提供:肯星設計
2021-09-08| 人氣:154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2坪(室內)
預算
201萬~3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2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絢爛花火 Gorgeous Flare|現代風|52坪

2021-09-08| 人氣:1540

設計理念
將四個空間書房、展示閱讀區、餐廳、客廳,整合在一起,不僅不違和,還能夠視覺上串,而仍然保留著自己空間的感受,在各個位置都能夠感受到這種和諧並且個性的整合。業主本身最喜歡書房以及展示閱讀區,因為坐在書房可以感受電視牆的整體隱藏簡潔設計,與展示閱讀區的紅色馬來漆強烈呼應整個空間的特色,很舒適又非常有質感,不論在任何角落都能夠感受到他的個性。

業主需求
1.客廳、餐廳、書房、閱讀區要通透但又保有隱私
2.希望儲藏室可以整合簡單神明廳
3.需要大量收納但是必須全部都採用完全隱藏式收納
4.需要裝設全熱交換器+PM2.5機+塗料採用全珪藻土使空氣乾淨

解決方案
1.將隔間牆打除,並且利用電動窗簾以及矮牆製造視覺通透,但仍然保留著串聯,並且利用中間的展示閱讀區作為餐廳、客廳、書房之間的共通點。
2.將入口玄關設置一個類似展示櫃,並且利用壁紙凸顯設計,但不只可以當神明廳,更是一種設計展示。
3.整個電視牆採用整體線條作為隱藏式收納,以及餐廳整面的收納櫃,都是希望把所有收納隱藏化。
4.由於設定有空調、全熱交換器、PM2.5,因此需要大量出迴風口,做為這些機具的較大效益,我們利用出風口作為許多線條元素,加以設計並且與空間的線調整合美觀,再加上整體天花板皆利用珪藻土作為空氣淨化,因此效益大大增加。

設計巧思
1.格局變化:將原本書房的小房間拆除後,與餐廳做連結,並且運用矮牆也與客廳做連結,因此整體空間互相重疊採用,使每個位置的角色都能夠感覺偌大的空間感。
2.色彩規劃:屋主喜好活潑的紅色質感,因此我們將空間設定為黑灰白的基底色以及金色的點綴,能有效的襯托出紅色的活潑,而紅色我們則採用特殊質感的馬來漆,作為展示閱讀區的一大特色,並且選用紅色進口棉麻質感的家具布料作為客廳和餐廳的連結。
3.家具挑選:皆為肯星設計自家工廠,進行的訂製家具~訂製燈具,並且不論材質、顏色、線條都與室內設計有所延伸及相關,以及運用Zengform品牌的邊櫃,與電視牆線條延伸,而藍綠色的顏色使磁磚整體牆面有所襯托。

設計概念文字為【肯星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狗狗×1
房屋坪數:
52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肯星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紋美耐板、卡拉拉白薄磚、超耐磨地板、系統櫃、珪藻土、烤漆鐵件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