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雙拼宅別有洞天 精緻奢華美學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07-12| 人氣:4216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5房、2廳
坪數
160坪(權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5房、2廳
坪數
160坪(權狀)
預算

雙拼宅別有洞天 精緻奢華美學

2021-07-12| 人氣:4216

雙戶合併的大尺度空間,不僅能欣賞到群山簇擁的蒼翠綠意,更享有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張靜峰設計師親手擘劃、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舒適環境,讓一家人返家即徜徉於度假般的閒適氛圍中,過著愜意優雅的舒心日常。

由於是兩戶打通,因此設計師將兩個門改為一道雙開門,揭開恢弘序幕。步入室內,迎面而來的是石材與不規則鍍鈦線條搭接而成的華美端景,地坪亦刻劃著水刀切割的波浪紋,傳遞動態美感。公領域相互連通,僅藉由家具、天花設計界定場域,呈現軒敞無壓視野。客廳電視牆選用熊貓白大理石,其肌理線條之間距寬闊,能放大視感,鋪墊豪邸的氣派感。而天花亦延續電視牆配色,以黑色為底輔以白色片狀結構,形塑懸浮般的視覺效果。沙發背牆改以溫暖木質鋪陳,但仍結合金屬質材,點染微奢氣息。

餐廳精心訂製長度達五米的中島桌,滿足宴客需求。木質天花則揉入斜面與黑溝設計,形構不對稱美感,搭配璀璨水晶燈,擴散低調但不過於張揚的華麗因子。與長桌平行的主牆面,原本存在許多凹凸面,但設計師植入不同深度的櫃體,再利用異材質裝飾,使儲藏室及廚房入口完美被隱藏起來,牆面顯得完整大氣。相鄰的吧台區則運用冷光營造身處夜店的微醺氛圍,提供居者另一種餐敘情境。

書房分為閱讀區與多功能區,中央以拉門與短牆面區隔,劃出迴字動線。閱讀區置入充足收納,書桌以薄板磚做出宛若天然石材的質感,展現巧奪天工的精湛工藝。另側多功能區,平時可作為孩子遊戲的場地,客人來訪時,就能打開下拉式床鋪,變身美景客房,因應各種未來情況。

主臥坪數寬敞,故配置了床區、雙衣帽間與衛浴完備機能。床區的床頭牆面藉由石材、光帶、絲絨床板砌疊出俐落的現代構圖。床尾電視牆利用特殊塗料與幾何切割營塑洗鍊質感,創造豐富變化。電視牆後為男、女主人衣帽間,女主人更衣間內部量身訂製絲巾架、吊掛架、包包展示櫃,還特別選用居者喜愛的粉紅色調石材作為化妝桌檯面,客製棒棒糖造型鏡,保留綠意窗景,賦予尊爵使用體驗。小孩房也規劃了床區、書房、衣帽間與浴室形成總統套房般的完善格局,床區前方與書房間設置一道矮書櫃,不僅具隔屏作用,也可作為電視牆,保留未來變動彈性。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60坪(權狀)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5房、2廳
主要建材:
大理石、鍍鈦、薄板磚、皮革、玻璃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