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美式風情嚴選 成就空間溫暖的印記

設計師:任依仁、張庭熙、林魁堅 | 圖片提供:大晴國際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14| 人氣:8751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美式風情嚴選 成就空間溫暖的印記

2020-09-14| 人氣:8751

疼愛女兒的屋主夫妻,為了女兒就近上班與退休後生活考量而換屋,委託大晴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團隊擘劃,巧妙破除透天別墅制式格局,揉以美式線條筆觸,依屋主和女兒各自的需求與喜好,為其串聯出凝聚全家的核心感受。

本案屋型為連棟透天別墅,僅有前後採光,為符合屋主想要的美式空間與氛圍,設計團隊除了綴以美式線板、木百葉元素,在玄關處地坪鋪上地毯磚,延續戶外花圃感覺,並將鞋櫃置中、化為壁爐意象與電視牆呼應,電視牆兩側以灰鏡搭配壁燈,仿若兩扇窗戶讓寬度往兩邊延伸;客餐廳之間拉出圓拱造型拉門帶出休閒氛圍,又劃分出兩個獨立核心區域,這些設計巧思在在圍塑美式居家空間。

進入2、3樓則是主臥房與女兒房,設計團隊運用長型格局規劃寬敞、舒適的私人領域;主臥房設計延續公領域的美式氛圍,睡眠區設立電視矮牆形成回字形動線,並區隔出男屋主想要的閱讀區,而女屋主的更衣室則規劃於睡眠區和衛浴之間,以雙開門和口袋門劃出獨立區塊、打開門又能將整個空間串聯起來。3樓女兒房則走日式無印風的清新視感,將原格局2間臥房打通,並保留原房門動線,為其開闢進入睡眠區與更衣室的雙入口,方便她一下班先進到更衣室換裝梳洗,也留下原先的衛浴空間,並將沐浴、泡澡功能分開放在最後端位置,同時也相對隱密、徹底放鬆。

大晴國際室內裝修採用彈性介面、創意格局配置,讓區域間保有獨立又相互串聯、具備流通性,並善用多元材質搭配、線條刻劃、著重細節處,為屋主一家打造美式溫馨宅邸,相信此次合作,屋主也對大晴以溫暖為核心的服務,留下深刻印象。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別墅
圖片提供:
大晴國際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磁磚、石材、珪藻土、花磚、鏡面、線板、灰玻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