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夢境與真實 (上)

設計師:楊煥生、郭士豪 | 圖片提供:YHS DESIGN
2017-03-06| 人氣:1439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60坪
預算

夢境與真實 (上)

2017-03-06| 人氣:14393

旅人,生活中嚮往的代名詞,代表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代表你和我。在未知的旅途中,因為停留成為你和我各自擁有,那獨一的記憶。旅途的奇幻,在於它的稍縱即逝,捕捉成為永恆的,即是最美好的部份,因為這份美好,我們會再次尋找,旅人,那嚮往的代名詞。

六位設計師,六位空間的創造者,為旅途捕捉的永恆,化為「時間」、「夢境與真實」、「超現實」、「質變」、「光」、「原型」,六段對旅程的詮釋,讓每一位旅人眼所見、手所即,都是解讀感受之於空間的獨特體驗。

【大廳】
旅途中的歸屬,常在某個驚奇或是感動的時刻,成為我們生命中的記憶點,這樣的歸屬,使我們再次跟隨上旅程的腳步。

一樓大廳,利用介面,創造了過道空間,在旅人的行走間轉化下一次啟程的心境,也因在水平中改變空間的應對,使得視覺的駐留多了豐富的層次關係,亦或在水平的視線中創造垂直線性的屏風,重複的元素讓數大表現了美的本質。

或許你也會注意到,在大廳中有兩隻大象和叼著一片綠葉的鳥兒,象徵著挪亞方舟尋找綠意的希望,這是和藝術家鄒駿昇Page Tsou合作,為旅人的你捎來的一份心意,也可能,你會在牆上發現你喜歡的作家、你喜歡關於旅行的一句話。

其中一句來自文學大師Henry Miller,「One’s destination is never a place, but a new way of seeing thing.」,他說「旅行的目的不是為了到達一個地理位置,而是在旅途中體驗到看事情的新角度」,在這裡,許多框景,都渴望讓人找尋到一份擁有歸屬的記憶點,可能是一個畫面、一段字句,屬於每位短暫停留在此的,你和我。

設計概念文字為【YHS DESIGN】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96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YHS DESIGN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鏡面、仿古鏡、皮革、鋼琴烤漆、訂製家具燈具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